仲亚娟

仲亚娟
牛华网编辑
奥迪双钻悠悠球 锻炼孩子的手指技巧
来源:牛华网|2015-04-10 09:47
字号:A-|A+

悠悠球相信小朋友们再熟悉不过了,由一根细细的球绳牵引,在指间上下翻飞,闪电快打、环绕世界,变出不同花样和造型,一个个犹如小火轮的彩色溜溜球在小朋友的手里呈现出不同玩法,据说玩悠悠球的孩大脑反应会比同龄孩子反应快2-3倍,身体协调度也会优于同龄的孩子,而且会加强做事情的专注度,小小的悠悠球已不单单是孩子们幼稚的玩具,而变身为世界上花式最多最难、最具观赏性的手上技巧运动之一,不过小朋友玩的时候也要注意安全,也不能沉溺于游戏影响学习。

小小的悠悠球其玩法不同,给孩子们呈现出一个多姿多彩的娱乐空间,悠悠球花式繁多,玩法多种多样,极具观赏性,被称为“手指上的舞蹈”。

产品参数:

2

产品包装:

悠悠球的包装分为很多种,有普通包装,也有礼盒装,当然价格也相差很多,从包装上来看特别的吸引人,看过动画片的小朋友更为那不断变换的花式着迷,对于普通新手或是小朋友而言只要能让悠悠球流畅的运动起来就已经很高兴了,本期试用的是初级赤焰战虎。

DSC_1821

产品包装

打开悠悠球以后可以看到内附一张产品介绍的卡片和卖家赠送的2根球绳,悠悠球使用透明塑料底托固定在纸片上。

DSC_1824

赠送的绳子

DSC_1828

卡片

DSC_1831

产品及底衬

产品介绍:

悠悠球是由圆轮形小球和球绳组成,小球是塑胶材质做成,也有金属球,连接一条1米左右的球绳,其弹性和伸缩性很强,小朋友只要用手指扣住球绳一端的扣环,就可以玩出抛接效果了。

DSC_1839

悠悠球

DSC_1833

绳子收起状态

球身采用全新塑胶混合材料,非常耐摔,同时提高整体性能,两侧印有精美卡通图案,看上去非常厉害的样子,虽说悠悠球入门容易,但要挑战高难度的花式,成为一名高手,却不是那么容易的事。

DSC_1837

球身图案

DSC_1832

球身图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