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亚娟

仲亚娟
牛华网编辑
知音鸟给孩子一个鸟语花香的童年
来源:牛华网|2015-04-14 10:37
字号:A-|A+

记忆中的春天绿意盎然,百花盛开,到处是鸟语花香,总是那么让人喜爱,一切都充满着生命的迹象,如今的春天依旧是万物萌生的时节,百花盛开,却听不到小鸟的歌声了,鸟语花香素来是令人陶醉的,可小鸟越来越少鸟语花香也只是梦幻中的一种境界了,如果想要营造这种环境只能借助于现代科技了,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知音鸟为我们带来的鸟语花香境界,也是小朋友最喜欢的仿真小鸟玩具,色彩鲜艳,叫声清脆,像是一只真的小鸟在唱歌,小朋友可以提着鸟笼去溜鸟,也可以放在树上营造一个真实的鸟在枝头唱歌场景。

产品参数:

2

产品包装:

知音鸟分为鸟屋款,鸟笼款,鸟架款各款都有自己的特色,小鸟基本都是一样的,只有身上的花纹及颜色不同,从包装盒上就可以看清鸟屋的造型,小鸟花纹清晰,色彩均匀,非常的若人喜爱。

图片1

产品包装

图片2

包装细节

打开包装以后发现内部包装花了不少心思,每一个零部件都被完美的镶在纸盒上不容易掉下来,包装内还附上三枚钮扣电池及产品说明书一份。

图片3

内部包装细节

图片4

内部包装细节

图片5

电池及说明书

产品体验:

鸟屋的造型也很精致,就像是一个小房子,属于知音鸟的小房子,不过需要简单的安装一下,然后把小鸟放在里面,屋顶上有个手提环,小朋友提在手里伴随着鸟叫声去溜鸟一定会很开心的,还可以使用哨子逗鸟,感觉就像是真实的小鸟一样。

图片6

鸟屋

图片7

秋千及口哨

图片8

鸟屋及跷跷板

知音鸟的造型非常的可爱,大小和小麻雀差不多,拿在手里很合适,色彩均匀,表面光滑,头部可以自由左右旋转,在叫的时候头部会随着左右旋转,非常的可爱,可以联想到摇晃脑袋抖抖羽翼在唱歌的真实小鸟。

图片9

知音鸟

图片10

知音鸟在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