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亚娟

仲亚娟
牛华网编辑
趣味积木大象帮助宝宝分辨颜色认识形状
来源:牛华网|2015-04-16 10:07
字号:A-|A+

玩具是孩子必不可少的伙伴,一款好的玩具,不但能满足孩子感官的刺激及需求,更能培养细心、激发无限想像力,孩子在玩玩具的过程中,可以促进其手、眼、脚及各种动作上的协调,帮助他们认识颜色,还具有安抚孩子情绪的作用,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款非常适合婴幼儿时期宝宝的玩具趣味积木大象,造型独特,色彩鲜艳,非常适合宝宝玩耍,让孩子认识各种形状,能准确的把它们放到它们的模形里面,鲜艳的颜色还可以让孩子对颜色有初步的认识。

产品参数:

2

产品包装:

趣味积木大象的产品包装非常的简洁,整体基本上都是露在外面的,只是将底部固定在纸盒上,虽说包装简洁,但是还算牢固。

DSC_2163

产品包装

DSC_2164

包装细节

产品介绍:

趣味积木大象造型非常的可爱,颜色也很鲜艳,表面光滑无毛刺,不会伤到孩子的小手,大象的背上有对应积木颜色及形状的孔洞,可以把积木块放到相应的洞口中,让孩子认识形状及颜色。

DSC_2202

趣味大象

DSC_2207

形状细节

DSC_2206

形状细节

DSC_2213

积木放入对应的洞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