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亚娟

仲亚娟
牛华网编辑
水世界的酷武器 海业玩具水枪
来源:牛华网|2015-04-22 09:07
字号:A-|A+

炎炎夏日即将到来,欢乐清凉的戏水活动多了起来,作为戏水的重要工具,水枪玩具大受孩子们的青睐,成为孩子们之间最流行的玩具,小朋友们各自拿着塑料玩具水枪,相互射水玩闹,十分快乐,加压式水枪因为射程远,玩起来更刺激更受小朋友们的喜爱,不过家长在选购水枪的时候也要注意水枪的潜在危险,不要让孩子近距离对射,更不能对眼睛射击,以免造成伤害,水枪作为孩子最喜欢的玩具之一,可以让孩子和其他小朋友结伴玩乐,培养交际能力,接下来就和大家分享一款抽拉式的玩具水枪,戏水时射程更远,玩起来更刺激。

产品参数:

2

产品包装:

由于价格便宜,玩具水枪采用的包装也很简单,使用透明的塑料袋包装,一次性的封装,不同款的水枪尺寸相差也很大。

DSC_2540

水枪包装

产品试用:

本款玩具水枪是单头射击,高压抽拉式,颜色鲜艳,能够更好的锻炼孩子的视觉能力,增强孩子的色彩认识能力,酷酷的造型很受小朋友们喜欢,喜欢双头射击的小朋友也可以选择双头射击,不过射程相对会减少一些的。

DSC_2542

水枪造型

DSC_2546

出水口

玩具水枪的性能是气压水枪功能,通过打气使水枪内的空气压缩,当水枪内的气压大于气压时,水就被射出来,所以打气时间越长,射程也就越远,压力手抦颜色很正,手感舒适,表面圆滑,在射击的时候不会划伤小朋友的手。

DSC_2543

加压手抦

DSC_2550

水枪细节

水枪上面还设计的手抦功能,小朋友可以手提到户外进行射击游戏,做工精细便于携带。

DSC_2547

手提细节

在水枪的板机上设置了阻片,阻片没有取下时只要抽拉压力手抦就可以将水枪内的水射出,若是想要使用板机功能,需要取下阻片,然后抽拉压力手抦进行打气,最后扣动板机即可进行射击,这样需要重复进行加压,不然无法射出水。

DSC_2551

板机上的阻片

DSC_2552

取下阻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