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HTC Aero概念设计曝光 告别传统四下巴
2015-07-14 10:44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HTC Aero概念设计曝光 告别传统四下巴

HTC Aero此前已经泄露了部分配置,但却没有真机谍照曝光有些令人遗憾。不过,国外知名的设计师Hasan Kaymak日前根据网上披露的信息,设计的一组HTC Aero概念渲染图片,或许可以让你提前一睹HTC Aero的外观造型,包括隐藏式双扬声器设计,整块覆盖的镜面玻璃,都使得没有了“四下巴”的新款HTC旗舰看起来相当的精致。

HTC Aero概念设计曝光 告别传统四下巴

隐藏式扬声器设计

由于此次国外知名的设计师Hasan Kaymak设计的概念图是根据网络上曝光的信息而来,所以在手机的外观设计自然与传闻高度的吻合。比如HTC Aero加入了当前流行的2.5D弧形玻璃设计,并且还会采用大猩猩第四代玻璃进行保护,所以在Hasan Kaymak设计的概念图中,我们看到了整块覆盖在手机的正面的镜面玻璃,同时隐藏式设计也使得Boomsound双扬声器得到了保留的同时,摒弃了过去备受诟病的“四下巴”造型。

除此之外,HTC Aero的概念设计还显示该机采用了金属边框设计,并在边角部分进行了精心的处理,至于前置镜头或许是尺寸较大的缘故,所以看起来有些违和感,并且没有背面设计出现,也使得我们无法真正一睹HTC Aero的庐山真面目。

HTC Aero概念设计曝光 告别传统四下巴
 
HTC Aero概念设计曝光 告别传统四下巴

F1.9大光圈镜头

尽管如此,根据过去泄露的信息显示,HTC Aero将在拍照功能上进行升级,据称将搭载一枚“突破性”的主摄像头,并且会在拍照界面上有所改进。至于具体细节方面,目前传出的消息是HTC Aero将采用 f/1.9 大光圈镜头,在弱光环境下的成像效果更好,并且这枚新款摄像头要比过去HTC 的 400 万超像素(UltraPixel)技术更强大。

同时HTC Aero在软件层面也会得到同步升级,还会加入Lollipop系统的 Camera2 API,带来手动设置模式以及支持RAW无损格式照片输出,但目前还不清楚HTC Aero的摄像头像素规格,但预计应该会达到了2000万像素左右的水准。

骁龙820处理器

HTC Aero还会配备2K分辨率触控屏,但暂时不清楚具体尺寸,同时该机还传闻有可能采用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其主要特色据传将采用14nm工艺生产,并使用自家64为Kryo构架,不仅主频最高可达3.0GHz,而且散热和能耗将会拥有更好的表现。此外,根据爆料大神@evleaks披露的说法,这款HTC新机虽然隶属高端的HTC One系列,但定位却要比旗舰级的偏低一些。但如果这里所谓的旗舰机型所指的是明年推出的HTC One M10的话,那么至少意味着该机也有可能会支持指纹识别功能,并且为摄像头加入光学防抖功能。

不过,或许由于骁龙820处理器量产时间的缘故,HTC Aero正式发布的时间要比预想的更晚一些。按照@evleaks在推特上的爆料,该机将会延迟到今年11月份发布,并且在美国市场将会交由运营商Sprint销售。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HTC Aero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