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nubia My 布拉格在华发布 售价1799元起
2015-07-16 10:52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nubia My 布拉格在华发布 售价1799元起

北京时间7月15日,nubia在在北京举办发布会,正式在国内发布了9号在捷克首都布拉格亮相的全新的手机系列nubia My的首款产品,“My 布拉格Prague”。

My系列将定位于年轻时尚,主要卖点依然是拍照,在设计上保持了之前nubia一些设计的经典元素,比如HOME键的小红圈,镜头外圈的红色金属环以及独立的拍照快门按键等。在操作方式上继承了Z9上的屏幕边缘触控技术,通过滑动两侧的屏幕边缘,可以实现切换应用程序,点触拍照等功能。

nubia My 布拉格在华发布 售价1799元起

全新的nubia My 布拉格型号为NX513J,采用了前面板2.5D玻璃+金属中框和背壳的设计方式,手机整体的设计语言简单,融入了如今比较受人追捧的超轻薄、金属、超窄边框、曲面玻璃等元素。此次nubia将快门按键设计在了手机的左侧,基本上和电源键对称,nubia称这样的设计将最大限度的方便用户使用前置摄像头进行自拍。

配置方面,nubia My 布拉格配备了一块5.2英寸1080P的屏幕,为了手机厚度和续航能力的考量,屏幕的材质选择了AMOLED。核心硬件方面,nubia为布拉格配备了一颗骁龙615处理器,辅以2GB RAM以及16GB ROM,电池容量为2200mAh。nubia My 布拉格拥有两个SIM卡槽,支持全网通双卡双待功能,主卡使用Micro-SIM卡标准,附卡则是TF和nano-SIM共用卡槽。

摄像头方面,布拉格使用了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800万像素前置镜头的组合,主摄像头采用了ISOCELL的感光元件。软件方面布拉格延续了之前Z9的样式,将拍照的功能全部放在了手机最左一屏屏幕上。除了之前有的像电子光圈、慢门相机、星轨相机等功能外,这款新手机还增加了一个名为“布拉格相机”的功能,实际上就是十种滤镜相机,相比Z9,新增了一种彩色铅笔滤镜。

nubia My 布拉格在华发布 售价1799元起
nubia My 布拉格在华发布 售价1799元起

My 布拉格会有两种不同的配色版本,包括银色机身的经典版和金色机身的精英版,区别在于经典版将配2GB RAM+ 16GB ROM,而精英版则升级到3GB+32GB。销售方面,经典版售价1799元,将于今晚5点开始,在努比亚体验店、努比亚官网、京东、微信和手Q同步发售。精英版售价2499元,将在努比亚体验店、努比亚官网和苏宁易购发售。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nubia My 布拉格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