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索尼Xperia Z5配置文件曝光 仍为骁龙810
2015-07-24 11:03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索尼Xperia Z5配置文件曝光 仍为骁龙810

此前传出索尼Xperia Z5系列或采用骁龙820处理器的消息,但或许是存在量产方面的缘故,索尼下一款旗舰新机现在看起来似乎仍然会配备骁龙810处理器。日前,根据最新泄露的UAProf用户代理描述文件显示,索尼即将发布的索尼e66xx和索尼e58xx两款新机都装载有MSM8994(骁龙810)处理器,并且由于触控屏分辨率上的差异,而有可能是传说中的索尼Xperia Z5和Z5 Compact。

配骁龙810处理器

根据日本网站blogofmobile披露的信息显示,索尼尚未发布的新款机型e66xx总共有e6603,e6633,e6653,e6683等四个型号已经有UAProf用户代理描述文件在网络上曝光,其最大的特色便是装载有MSM8994(骁龙810)处理器,并搭载Android 5.1.1系统,支持LTE 4G网络和蓝牙4.1技术,至于触控屏的分辨率则为1080p(1920×1080像素)规格。

与此同时,索尼新机e58xx也有e5803和e5823两款新机的UAProf用户代理描述文件泄露,并且也同样显示将内置有MSM8994(骁龙810)处理器,搭载Android 5.1.1系统,支持LTE 4G网络,但触控屏的分辨率则为720p(1280×720像素)。因此,从配备同款高端处理器,但触控屏分辨率存在差异等规格来看,很有可能便是传闻中的Xperia Z5和Z5 Compact。

Xperia Z5系列登场

索尼Xperia Z5配置文件曝光 仍为骁龙810

当然,得出以上结论还有一个很大的原因是索尼Xperia Z3+及双卡版本的型号分别为e6553和e6533,所以根据以往索尼手机的命名规格,此次出现的e66xx等四款机型很有可能便是Xperia Z5的四个不同型号的版本,也就是最新传出的内部代号为S60或S70的索尼旗舰新机。

至于索尼e58xx被认定为Xperia Z5 Compact除了配备高端机型同款的骁龙810处理器,但触控屏规格较低两点证据之外,还因为当初索尼Xperia Z3 Compact的型号为D58xx的缘故,所以不出意外的话,该机有可能是内部代号为S50的机型,预计将作为Xperia Z3 Compact的继任机型推出。

或将9月发布

至于索尼Xperia Z5和Z5 Compact的其他功能方面,此前传出前者将配备4GB内存,并有可能加入指纹识别功能,但是否会在整合在电源键上尚未有确切的消息。此外,摄像头升级仍是该机突出的重点,据称将采用2100万像素的 Exmor RS IMX230 传感器,支持相位对焦和增加了 4K分辨率实时HDR视频录制等功能。不过,目前针对Xperia Z5 Compact还没有更多信息被披露,但预计会配备与Xperia Z5同款的摄像头。

有些遗憾的是,索尼似乎并没有准备对外观设计进行重新设计的打算。根据国外网站Xperiablog援引内部消息称,未来的索尼Xperia Z5和Z5 Compact并不会有太多新意,仍然继续沿用索尼Xperia Z系列经典的OmniBalance全平衡设计,预计有可能在9月4日IFA柏林消费电子展期间正式发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索尼Xperia Z5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