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苹果2015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备受“果粉”期待的iPad Pro以及iPad mini4正式揭开面纱,苏宁易购微博随即发布消息称,已即时开启iPad mini4的预约通道。记者在苏宁易购首页和苏宁苹果旗舰店首页看到,有关iPad mini4预约的消息已被放置在首页明显广告区。

01

新推出的iPad mini4延续mini系列7.9英寸屏幕,搭载A8处理器与2GB内存,并运行iOS 9;设计更为轻薄,厚6.1mm,重298.8g;此外,还配备了iSight的800万像素摄像头。iPad mini 4保留灰、金、银三种配色,共有16GB、64GB、128GB三个版本。记者在预订页面看到,苏宁可预约iPad mini 4的所有配色、版本的9款产品。

02

苏宁官方称,由于前期获得了苹果官方的直接授权,所以在货源、发售时间和配送等方面与苹果中国官方相同。本轮预约即日开始,而这也是预约购买国行iPad mini4的最早通道。预约无须交付任何费用,今日预约成功的消费者将享受本月25日优先下单购买国行现货的特权。苏宁也将成为iPad mini4在中国内地较早送货发货的电商购买渠道之一。

据悉,苏宁与苹果渊源已久:2013年,苏宁为中国区唯一授权双线经销商;2014-2015年,苹果联合苏宁电脑针对iMac、iPad系列产品开展”教育优惠购“;2015年,苏宁苹果旗舰店上线;双线获得涵盖 Mac、iPad、iPhone、iPod 以及 Beats 全线产品的正规授权。

分析人士指出,依托O2O优势,苏宁一直承担苹果iPad产品在大中华区的主要销售任务;“零售CPU”形成,阿里和万达营销渠道资源整合,苏宁无疑是苹果iPad新品在大中华区发售的最好合作伙伴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