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专区 > 电脑系统 > 苹果系统 > 正文

Mac OS X El Capitan即将发布:如何准备升级?
2015-09-22 09:57  牛华网  巧艳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导语:苹果即将对外发布OS X 10.11 El Capitan更新,但是你当前的Mac电脑能够兼容El Capitan吗?如果可以的话,你如何下载和安装全新的Mac OS呢?下面,我们将一一为你解答:

1)、何时何地下载El Capitan

930日(周三)开始,用户将可以自Mac App Store下载Mac OS X 10.11 El Capitan

2)、El Capitan的售价?

免费,与之前的OS X 10.10 Yosemite一样,El Capitan也将会是免费的。

3)、我的旧Mac能够运行El Capitan吗?

El Capitan的最低硬件需求与Yosemite一样,下面就是能够执行El Capitan升级的Mac电脑名单:

iMac2007年中或更新版本)

MacBook Air2008年年底或更新版本)

MacBook2008年晚些时候或2009年年初或更新版本)

Mac Mini2009年年初或更新版本)

MacBook Pro2007年年中/年底或更新版本)

Mac Pro2008年年初或更新版本)

Xserve2009年年初)

同时,如果你在过去数年中都未更新你的Mac操作系统,那么请检查一下你的Mac电脑是否至少运行于2009年发布的OS X 10.6.8“雪豹”(Snow Leopard)。如果你运行更老的版本,那么就需要先执行10.6.8“雪豹”的升级,然后再执行El Capitan的升级。只有运行以下版本OS X操作系统的用户才能够执行El Capitan的升级:

OS X Snow Leopard10.6.8

OS X Lion10.7

OS X Mountain Lion10.8

OS X Mavericks10.9

OS X Yosemite10.10

值得一提的是,OS X 10.6.8“雪豹”这个升级并不免费,它的售价为19.99美元。

4)、如何检查我的古董Mac是什么版本?以及它运行的是哪个版本的OS X

点击Mac电脑左上角的的“苹果”按钮,然后点击“关于这台Mac”。如果你的Mac运行的是Yosemite操作系统,那么Mac电脑的版本以及它所运行的OS X版本都会被显示出来。而对于旧版OS X操作系统来讲,你将会看到操作系统信息,然后点击“更多的信息”按钮,就可以查看到关于你Mac电脑的具体信息。

2


5)、El Capitan需要多大的剩余空间?

苹果并未对外透露下载El Capitan需要多大的空间,但是你可以参照一下之前的OS X 10.10 Yosemite,它需要大约8GB的硬盘空间。同时,Yosemite还需要至少2GB的内存。

你可以点击苹果菜单中的“关于这台Mac”去查看你Mac电脑的内存和硬盘存储空间。

6)、在安装El Capitan之前需要进行系统备份吗?

当然,在安装新系统之前,你必须执行系统备份去保护自己的数据。因为,如果安装过程出错的话,也许你会丢失一些重要文件,例如照片和音乐库等。值得庆幸的是,Mac中包括一个能够让备份过程更加容易的工具,它就是Time Machine

7)、在930日到来之前我应该做些什么?

当前,我们已经使用El Capitan的公测版有数个月的时间了,你可以在930日正式版发布之前阅读一些关于El Capitan新功能的介绍。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Mac OS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