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探索 > 科学新闻 > 正文

超级高铁管道运至内华达州沙漠 本季度展开测试
2016-01-08 11:30  牛华网  rocky  我要评论()
字号:T|T

screen shot 2016-01-07 at 9.23.48 am.png

【牛华网讯】1月8日消息,美国财经网站CNN Money报道称,首批超级高铁(Hyperloop)管道已经运到美国内华达州的沙漠,Hyperloop Technologies最终将在此测试超级高铁。

利用太阳能,Hyperloop可以在真空管道中运送旅客,速度可达1207千米/小时。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于2013年首次提出这样的构想。此后,多家独立公司计划建造超级高铁Hyperloop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Hyperloop Technologies正在兴建功能齐备的超级高铁测试轨道。

screen shot 2016-01-07 at 9.30.48 am

Hyperloop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罗伯·罗伊德(Rob Lloyd)表示:“我们整个公司都致力于实现凯迪霍克(Kitty Hawk)时刻。”凯迪霍克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莱特兄弟在这里完成了首次试飞。

位于内华达州北拉斯维加斯市的测试轨道将完全开放。测试轨道的长度比预期的完全轨道系统短,测试将于今年1季度开始。

screen shot 2016-01-07 at 9.21.56 am.png

目前,北拉斯维加斯堆放的管道不是用于建造这段开放测试轨道。相反,这些管道将用于铺设3.2公里长的轨道,这段轨道将用于测试Hyperloop Technologies的完整版原型系统。Hyperloop Technologies尚未寻找到测试选址,因此这些轨道将暂时堆放在那里。

罗伊德表示,Hyperloop Technologies计划于2021年完成超级高铁建设,如果进展顺利,超级高铁轨道可能于2020年完成建设。

未来数月,超级高铁初创公司Hyperloop Transportation Technologies将在加州Quay Valley建设8公里长的测试轨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超级高铁 Hyperloop

责任编辑:周光照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