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千万人民币投资陌生人社交App“谁”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近日主打陌生人社交App“谁”宣布获得由腾讯领投的千万级天使轮融资。据悉,相较于“摇一摇”这种方式,“谁”更希望给用户打造一个志同道合的沟通环境,在用户注册同时,需要勾选出自己的习惯爱好,以匹配拥有同样喜好的陌生人。

“谁”希望帮助陌生人之间建立更好的沟通方式,从喜好的美食、电影再到运动项目,未来“谁”还将围绕“缘分系统”进行内容丰富,引入线上线下活动,打破陌生人社交类App发展瓶颈。

负责“谁”产品设计和运营的秦剑出身腾讯系,曾负责应用宝游戏开放平台,目前“谁”已经与腾讯应用宝展开合作,未来或将与QQ开展合作。

据了解,主打陌生人社交App的陌陌早已成功上市,作为非腾讯系社交软件能够在社交领域偏安一隅实属难得,如今腾讯布局陌生人社交,从微信的附近的人,摇一摇,到“谁”,而“谁”能否借力腾讯,成长为明星应用也未可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