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魅蓝3发布:主打2.5D玻璃长续航 599元起售
2016-04-25 17:59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魅蓝3发布:主打2.5D玻璃长续航 599元起售

牛华网讯 4月25日消息 魅族科技今日举行新品发布会,这也是本月魅族的第三场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旗下千元机新品魅蓝3。魅蓝3主打外观设计和长续航,售价599元起。

魅蓝3发布:主打2.5D玻璃长续航 599元起售

魅蓝3此次仍旧以青年良品为品牌理念,主打外观设计。据介绍,魅蓝3采用聚碳酸酯一体成型机身,与此前魅蓝3邀请函博朗闹钟和任天堂游戏机材质一致,抗摔抗划并且轻薄,整个机身厚度为8.3mm。

魅蓝3采用5吋屏幕720P屏幕,覆有2.5D玻璃。配置上,魅蓝3搭载了联发科MT6750八核64位处理器,辅以2GB/3GB运行内存、16GB/32GB eMMC 5.0高速闪存。魅族表示,相比魅蓝2,魅蓝3整体性能提升了25%,GPU提升了50%。

相机方面,魅蓝3主摄像头沿用了三星1300万像素CMOS,配备ƒ/2.2大光圈、双色温闪光灯。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智能美颜与面部曝光增强算法。

魅族着重介绍了魅蓝3的续航能力,搭载的2870mAh大容量电池可有效提升续航时间,经过5个小时的续航测试,魅蓝3还有50%的电量。

系统方面,魅蓝3使用基于YunOS的Flyme 5.1系统。魅族表示,该系统经过重构底层内存压缩技术、引入智能预警机制、专门对节能进行场景化预设等,结合Flyme 5.1 powered by YunOS,能给魅蓝3带来一整天的动力。

网络方面,魅蓝3 全网通公开版为6模18频新全网通,同时支持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及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网络;支持 VoLTE 技术。当电信卡作为副卡时,也可用于接打电话。单卡槽双Nano-SIM卡位的机身设计,主卡位最大可兼容复用128GB Micro SD内存卡扩展。

魅蓝3有白色、黑色、蓝色、金色以及水粉色五色可选,2GB+16GB售价599元,3GB+32GB售价799元。今日下午4点开始在魅族官方、天猫、苏宁易购、贴吧以及陌陌渠道接受预约,4月29日在魅族、天猫、苏宁易购以及魅族专卖店、手机卖场陆续开售。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魅蓝3 魅族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