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魅族确认6月13日发新机:“想想还是小的好” 还要送套房?
2016-06-01 18:14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6月1日消息 魅族今日正式向媒体发出邀请,宣布将于6月13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魅蓝新品。有意思的是,上一次魅族发布会是抽取特斯拉,今天在邀请函魅族放了一把钥匙,并且宣布将会抽取一位用户送房子!

魅族6月13日将发新机:疑似魅蓝Metal 2

魅族在邀请函上写到,“想想还是小的好”,媒体猜测这一次的魅蓝新品或将主打小尺寸。不过更有趣的是,目前外界猜测的魅蓝新品有两个疑似对象,一个是魅蓝Metal 2,另一个则是魅蓝系列。

疑似魅蓝Metal 2的证据是,工信部网站上近日出现了一款代号L681的魅族新机,外观和魅蓝Note 3如出一辙。三围尺寸153.6×75.6×8.3mm,重量166克,银白、银黑、银灰三种颜色,配备5.5英1080p屏幕、1.8GHz八核处理器(可能是Helio P10)、内存2/3GB、存储16/32GB(可扩展)、前置500万像素+1300万像素摄像头、4000mAh容量电池、Android 5.1系统,支持双卡全网通。

魅族4月的三场发布会都没有更新魅蓝Metal系列,算算时间这款新品应该是它。不过有网友发现,在工信部网站还有一款“Y685M”的新品,Y685M外观与MX5极其相似,采用三段式金属机身,机身尺寸大小以及配置与魅蓝3相当,可视为魅蓝3的金属版。

Y685M搭载5英寸720p屏幕、处理器主频为1.5Ghz(很有可能是与魅蓝3一致的MT6750)+2GB/3GB运行内存,1300万像素+5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电池容量增加至3000mAh,拥有16GB与32GB两个存储版本。

由于魅蓝3刚刚发布不到两个月,所以推出魅蓝4的可能性不是很大,而其配置上也没有太大出入。如果结合邀请函来看,似乎小尺寸的Y685M更像新品。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魅族 魅蓝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