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新品 > 国外 > 苹果 > 正文

苹果将于4月4日举行发布会 推10.5英寸新iPad Pro
2017-03-08 11:03:00  牛华网  小米渣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一般来讲,苹果每年都会举行大约四次新品发布会,一次是在年初,一次是年中6月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一次是第三季度的全新iPhone发布会,另外一次则是年底的其他产品/服务发布会。

之前,有消息称,苹果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举行iPad新品发布会。但是,来自9to5Mac网站的报道称,苹果的新款iPad可能会延迟一些时间发布,有可能会在4月的第一个星期发布。

上述结论来自于苹果官网上的12.9英寸iPad Pro的购买信息,它目前的发货时间是“2到3周”,而当你点击该产品的“查看可用性”链接后,你会发现2017年4月4日可以购买任何规格的产品。因此,9to5Mac认为,苹果新款iPad将会在4月4日发布。

近日,西班牙一家苹果的销售商贴出的图片显示,苹果的确将会推出10.5英寸的iPad Pro,它是一款旗舰级平板电脑,外形设计将会与iPhone 8一样全面大改,采用极窄边框,去除Home键大幅提升屏占比,整机看起来相当惊艳。同时,苹果还会推出12.9英寸iPad Pro、9.7英寸iPad Pro和7.9英寸iPad mini平板电脑的升级版。

除了新款iPad之外,苹果预计还将会在此次发布会中推出大红色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还会带来升级版的iPhone SE,拥有32GB和128GB存储空间可选。(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iPad Pro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