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努比亚新机Z17 Mini曝光 网友调侃其为魅族荣耀结合体
2017-03-14 10:05:35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3月14日消息 努比亚已经确认将于本月21日发布一款新机,并暗示它将是努比亚第一款采用双摄像头的机型。尽管官方还未透露更多信息,但按照惯例,这款机器在网络上已经被扒的差不多了。

据称该机的代号为M2,正式名称则为Z17mini,外形上比较特别的地方是在正面的腰圆键中整合了小圆点设计,搭载有1300万像素双摄像头,传闻手机的售价封顶为1899元。

142634379

从网络流出的官方宣传照和真机谍照来看,这款新机不仅设计了类似魅族腰圆键的Home键,还在其中加入了明显的小圆点,不过暂时我们还不知道小圆点的具体使用功能,但腰圆键+小圆点的组合可能会让魅族与努比亚之间再生嫌隙。

早在2015年,努比亚与魅族就曾因“小圈圈”Home键设计发生过专利设计纠纷,当时努比亚声称自己拥有该设计的专利所有权。

这款努比亚新机的代号为M2,正式名称则为Z17 Mini。在配置上,配有5.2英寸触控屏和支持1080p分辨率,装载骁龙652/骁龙653处理器,内存容量也有4GB和6GB两种选择,拥有64GB的存储容量,但采用的是eMMC5.0闪存。

而在努比亚Z17 Mini主打的双摄像头方面,此次则会装载1300万像素的索尼IMX258传感器,大小为1/3.06英寸,单位像素大小为1.12μm,此前已经在诸如魅蓝E和红米Pro等机型有过使用,控噪能力比传统的背照式传感器更优秀。此外,这款努比亚Z17 Mini还配有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电池容量则为3000毫安时,支持QC3.0快充技术。

显然双摄是此次努比亚新机的卖点之一。不过,从网络流出的一张疑似该机背部的渲染图来看,其背部的造型看起来与刚刚发布的荣耀V9有些相似,同样是圆形的指纹识别模块,而顶部左侧为双摄像头。因此,也有网友调侃其为魅族融合结合体。

价格方面,目前有两种说法,一种是低配版售1499元,高配则为1799元。而另一种说法则是该机封顶价格为1899元,所以无论哪种说法属实都意味着努比亚Z17 Mini的定价不会超过2000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努比亚 魅族 荣耀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