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4.26,以魅族的名义,重新定义手机设计
2017-04-12 19:50:0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在网络上不断有关于魅族的新品发布会消息放出,以至魅族科技副总裁李楠都出面在微博辟谣,新品并非是网友所猜测的魅蓝5X,但4月份确实有新品发布会,并且这款新品有着让人期待的“有趣”的设计。

而今天就有媒体收到了魅蓝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确认此次发布会的新品为魅蓝E2,于4月26日在北京演艺中心召开。

此次发布会邀请函除了提及发布会时间、地点等基本信息外,还给大家留下一个悬念,在Home、摄像头+闪光灯、听筒三者之间要删除一个,你选择删除谁?

结合上李楠先前在微博说的全新设计,这款魅蓝E2应该会在机身一体感上有重大的突破。

魅族对于一体美感的追求,可以说到了极致,我们不妨回顾一下,以往魅族为了这个简约的一体美感做了多少设计上的耕耘。

小圆圈

魅族的小圆圈触摸键是非常经典且为人称道的设计,在魅族MX2上首次出现的白色小圆圈键,不同于当时市面的安卓手机Home键,不仅外观上灵动美观,而且实用性很强。单靠一个小圆圈便可完成锁屏、返回、呼出语音等功能,涵盖了当时四大天王触摸键以及实体锁屏键的功能。

mBack

2015年,魅蓝Note2带来了革命性的交互方式mBack,用魅友的话,简直是让人中毒。用户轻触mBack键可以返回上一界面,按压mBack键则会返回主界面,交互理念十分简单。这也使得用户对此功能十分依赖,甚至在很多iOS用户用过之后,也会不自觉地想去轻触返回上一级。mBack的出现让一颗按键就可以实现以往安卓手机三颗按键才能达到的效果,而且冲击着传统的人机交互方式。

一刀天线带

一刀天线工艺放在现在的手机市场依旧是旗舰级别的工艺,最初魅族应用在了其旗舰魅族PRO 6身上,现在市面上采用最多的手机材质就是金属,然而金属固然有质感,但却对信号影响最大,很多厂商采用头尾塑胶结构+中间金属机身的三段设计,这样虽然解决了信号问题,却影响了手机的整体美感。在PRO 6的天线处理上,魅族采用一刀切的工艺,极大的减少了天线带的面积,使得机身有着更高的一体性,没有任何割裂感。

对于新品的全新设计,从邀请函上我们仍然猜不出魅族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但是从小圆圈、mBack、一刀工艺来看,魅族一定不会让消费者失望,而且会带来不小的惊喜。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魅族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