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笔记本 > 导购 > 正文

来人呐,扒了那个开挂的安全本!
2017-06-29 17:18:0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文底有特惠彩蛋】

·· 茶水间闲聊时间 ··

0

A:好累啊,我每隔三四个月就想离开一下工作

B:何止呢,我每隔三四个月就想离开一下人世

C:我每隔三四个月,就想我的客户离开一下人世 

D:没有吧,我怎么觉得自己跟开挂了一样

再繁杂的工作量也得心应手呢

“因为我用成就5000开挂版啊,嘻嘻:)”

1

我的成就5000开挂版,就是一个强到开挂的安全本

安……安全本?为啥会叫安全本?

2

成就5000开挂版在主板上装有一枚自由落体传感器,当机身下落距离超过12.7cm的时候就可以立即触发传感器,0.2秒锁定硬盘,防止没有保存的文件资料安全无丢失。指纹识别系统还能防止资料被偷窥,唯一密码,信息保密安全无虞,让你安心开挂!

3

指纹识别登陆

而且!它还是一款才貌双绝轻薄本,随手拍几张给你们感受下颜值:

4

戴尔成就5000开挂版的机身那叫一个纤薄条儿顺!镁铝合金材质的外壳拥有细腻的喷砂处理,手感十分出色,且不易粘留指纹,能够长时间保持机身的整洁。

5

然而,它为何强大到能让我工作轻松拉仇恨,只有彻底拆了它才能让你们心服口服。

本次拆解的机型具体配置为:

i5-7200U处理器

4GB内存

128GB固态硬盘

NVIDIA 940MX独显

14英寸1366×768分辨率的显示屏

预装Windows 10操作系统

预装Office 家庭与学生版软件

这就开始拆机!

6

▲ 首先将机身底部的10颗螺丝拧下

7

▲机身底壳的内部设计十分讲究

风扇进风口和出风口对应区域分别对有铜箔来辅助散热,同时在右下侧SATA硬盘位还拥有防撞泡沫固定,可为硬盘提供撞击保护。

8

▲去除底壳,机身内部完整呈现

成就5000开挂版的内部设计排列整齐,SATA硬盘位有透明复合保护盖,保护装置齐全。

9

该机共有2个DDR4内存插槽,其中1个为闲置状态,另外同时提供1个M.2插槽和1个SATA3接口,其中SATA3接口为闲置状态。意味着它可再添加1条内存和1块SATA硬盘,扩展空间相当给力。

10

▲42Wh的电池容量,满足外出工作需求

11

▲容量为4GB的DDR4 2400MHz内存

12

▲取下M.2固态硬盘

配备的固态硬盘容量为128GB,作为系统盘能够以极快的速度启动软件,预留的SATA3接口则可以让我通过添加大容量机械硬盘放心存储所有资料系统。

13

▲擦掉处理器和独显上遗留的硅脂,近距离观察细节

14

成就5000开挂版搭载了GTX 940MX独立显卡,这种性价比毫无疑问超出预期的性能配置。

15

▲断开排线,拧下左右主板螺丝拿出主板 16

17

键盘其底部拥有金属支撑板,安全防护设计很到位。同时左下方硬盘对应区域有铜箔,右下方电池区域贴有铝箔,可以起到加强散热和增强屏蔽能力的作用。

18

安全防护措施到位 + 布局设计合理 + 硬件和做工优质 + 出色的售后服务,用着这么棒的戴尔成就5000开挂版,工作起来当然强到开挂!

19

戴尔Vostro 成就 14 5000系列(5459)笔记本,官网开开开挂直降800元!购机送限量白色T恤!官网一键购买

20

戴尔直销团队为小企业提供专业的1对1 技术支持,座机电话:800-858-2879

| 手机电话:400-889-7162,更多内容可参考戴尔官网:dell.com.cn/biz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笔记本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