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摩托罗拉Moto E4评测:缺陷多多、但较三星Galaxy J3出色
2017-07-21 07:19:31  牛华网  小米渣  我要评论()
字号:T|T

9

导语:一直以来,摩托罗拉推出了大量出色的廉价智能手机,例如Moto G5和G5 Plus。最近,摩托罗拉最新推出了Moto E4,它包含大量的新功能:Android“牛轧糖”7.1、指纹传感器、可拆卸电池、自拍闪光灯等。就外形设计上来讲,Moto E4就像是一个“胖乎乎”的iPhone 7。就价格方面来讲,Moto E4售价非常地便宜,仅为130美元。

当然了,由于这个超低的价格,Moto E4在很多方面的表现都有所妥协,例如处理器较慢、显示屏在阳光下无法看得清、相机在处理照片时的表现较慢等。如果你觉得这些缺陷是你无法容忍的,而你的预算又不是非常充足,那么你可以选择支付多一点费用去购买摩托罗拉其他的预算型智能手机,它们拥有更高的硬件规格。

在美国和英国地区,摩托罗拉还推出了E4 Plus,它采用更大尺寸的显示屏、更大容量的电池和更高像素数的摄像头,售价为180美元。就理论上来讲,英国版Moto E4 Plus更加值得购买,它配备3GB内存,而美国版Moto E4 Plus则配备2GB内存。

1

如果你不愿意购买Moto E4,那么你也可以选择购买Moto G5,它采用更好的金属机身、更高分辨率的显示屏以及更高像素数的摄像头。

你选择购买Moto E4的最大原因可能是它的价格,它非常地便宜,比三星Galaxy J3的售价更便宜。但是,与三星Galaxy J3比起来,Moto E4的整体表现更好一些,摄像头的表现也更出色。因此,当你对Moto E4感到失望时,你想想它的价格,想想它与Galaxy J3的对比。如果还是无法忍受的话,那么你就选择购买Moto G5 Plus吧,它的售价为229.99美元。

2

外形设计

Moto E4光滑的玻璃显示屏看起来很帅气,但是它背部的塑料后壳摸起来会给人一种廉价的“塑料”感。Moto E4在很多细节方面做得不错,例如纹理睡眠/唤醒按键、自拍闪光灯和指纹传感器等。我最喜欢的Moto E4功能就是它支持一键导航,可以将指纹传感器变成一个微型导航触摸板,Moto G5和G5 Plus也支持这个功能。

电池续航和性能

Moto E4在我们循环视频电池消耗测试中的续航时间为14小时20分钟,较三星Galaxy J3的续航长大约25分钟。

8

在测试中,Moto E4处理器的表现要好于其竞争对手Galaxy J3。在日常使用中,Moto E4能够很好地处理基本任务,但是摄像头的拙劣表现却让我意识到Moto E4处理器性能方面的限制。在拍照的时候,Moto E4的摄像头处理照片的速度非常慢。

不过,通过Moto E4玩游戏是不在话下的,《超级马里奥》和《现代战争5》都不在话下,虽然处理速度有些慢。

1

栏条越长、性能越好

2

栏条越长、性能越好

显示屏和摄像头

Moto E4的显示屏表现一般,它在室内的表现还算不错,但是它在阳光直射的条件下几乎是看不见的。

后置摄像头是Moto E4的薄弱点,与更加昂贵的Moto G5 Plus比起来,Moto E4所拍摄的照片拥有更少的细节和动态范围(照片的最亮和最暗部分之间的差异)。

5

相较于其他超低价智能手机,例如Galaxy J3,Moto E4拍摄的照片拥有更多的细节和更加逼真的渲染。可以说,如果你爱好拍照,并喜欢将这些照片上传到社交网站中,Moto E4绝对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Moto E4支持自拍闪光灯,不过它的表现好坏参半,当我将它一个人自拍的时候,我的皮肤看起来有些憔悴,筋疲力尽的样子。但是,当我将它用于集体自拍的时候,每一个人的状态看起来都很好。

6

优点:

Moto E4运行近乎纯净版的Android“牛轧糖”操作系统,内置指纹传感器、可拆卸电池和自拍闪光灯,支持防溅特性,并且价格非常便宜。

缺点:

在阳光下,Moto E4的显示屏几乎是不可见的,相机处理照片的速度也很慢。

4

小结:

Moto E4是迄今为止最为便宜的摩托罗拉智能手机,但是它并不包含太多出色的功能,性能表现也有些落后。如果你觉得Moto E4不符合你对廉价智能手机的期望,也可以选择购买售价更贵一些的Moto G5 Plus。(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摩托罗拉 Moto E4 三星 Galaxy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