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国片大首映》吴京、卢靖姗与影迷零距离互动
2017-07-31 11:30:1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吴京卢靖姗做客《国片大首映》

吴京卢靖姗做客《国片大首映》

由CCTV-6电影频道、华录百纳蓝火携手打造的首档星素互动电影主题综艺秀《国片大首映》正片第一期已于上周六(7月29日)20:15播出。电影《战狼2》男女主演吴京、卢靖姗在节目中大方分享震撼人心的幕后故事,打破“身份壁垒”与粉丝零距离沟通。

观众走到电影院,观看动作片、喜剧片、爱情片、奇幻片等各种题材的影片,体会影片中的喜怒哀乐,对影片画面、特效及演员们对演技的有着最直观感受。但是,大多数观众却对影片中恢弘、震撼或唯美场景的背后知之甚少。《国片大首映》的出现让观众们有了一个“渠道”,去了解影片更多“不为人知的故事”。《战狼2》上映以来票房口碑绝佳,好评如潮。影片中畅酣淋漓的对打,惊险刺激的枪战,甚至从未见过的“坦克漂移”,一幕幕场景令观众们爱国心燃爆。作为《战狼2》的导演、编剧和主演,吴京在《国片大首映》的现场分享了这些场景的背后故事。吴京的“拼命”在戏里展现的淋漓尽致,拍戏时吃树皮吃蚯蚓;自学坦克亲自上阵操作,成功完成中国坦克漂移的处女秀;亲自跳下洋流极多的外海;谈及与狮子对戏的部分,卢靖姗直言“吓死我啦”,称开拍之前吴京嘱咐要先想好逃亡路线,现场的危险程度不言而喻。每一幕直击心灵的场景都是真实“搏命”换来的,吴京也在现场自豪而坦然地说道:“我们拍的都是真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作为首档星素互动电影主题综艺秀,《国片大首映》所邀请的粉丝都是经过严格的选拔,而征集来的不仅有来自五湖四海的资深影迷与粉丝,还有与影片相关各行各业的精英翘楚。在本期节目中,一位年仅20岁却受父亲的影响喜欢吴京15年的“铁粉”来到现场,她谈及去世的父亲泪洒舞台,在吴京用心鼓励下带着父亲的梦想继续勇敢前行,作为自己和父亲共同的“偶像”,想必吴京的开解对于她来说具有非同一般的意义。还有一位被《战狼》系列电影吸粉,目前在新华社做外籍记者的埃及男粉丝,他一直致力于两国文化的交流互通,吴京在现场赞其“杠杠的”并表示感谢。卢靖姗粉丝后援会的会长现场为偶像献上一段自创rap技惊四座,甚至中国博士后援助非洲第一人也出现在舞台上。每一位粉丝带着梦想来到舞台,近距离将自己的心声诉说,而每一位到场粉丝的真诚与热爱打动着所有观众,他们的优秀也必将带来一种积极的价值引导。

《国片大首映》揭开电影的神秘面纱,让影片幕后可以清晰呈现到观众眼前,成为电影信息输出的“新通道”。资深粉丝与偶像同台PK,“星素”互动的独特创意同样收获赞誉无数,已然成为当下电视荧屏的一股清流。据悉,本周六(8月5日)《国片大首映》正片第二期将迎来《龙之战》剧组。更多精彩,本周六20:15敬请关注 CCTV-6电影频道《国片大首映》。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国片大首映》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