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张旭豪发公开信:百度外卖保持既有品牌和独立运营
2017-08-24 16:17  凤凰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8月24日下午消息,今日饿了么宣布合并百度外卖。合并完成后,百度外卖成为饿了么的全资子公司。百度外卖仍以独立的品牌和运营体系发展,包括管理层在内的人员架构保持不变。

饿了么CEO张旭豪发布公开信称,将让百度外卖保持既有的品牌和组织架构独立运营,巩振兵将继续领导百度外卖。饿了么要向百度外卖投入资金、流量、人力等多方面的资源,支持百度外卖做大做强,让用户的体验大幅度提升。

以下为公开信全文:

欢迎百度外卖:兄弟同心,其利断金

亲爱的饿了么小伙伴:

当再次提到“亲爱的饿了么小伙伴”时,我意识到,从这一刻起,我们的小伙伴新添了一群来自百度外卖的兄弟姐妹。

这正是我要向大家宣布的重大消息:今天,饿了么与百度外卖正式合并,百度外卖和我们是一家人啦!

之前,百度外卖是饿了么非常尊敬的同行,更是饿了么倍感压力的对手。百度外卖一出生就风华正茂,在群雄逐鹿的网上订餐格局中,三分天下居其一。他们在高端外卖市场积累起优质的用户和商户资源,即时配送的人工智能技术也一直走在我们行业的前沿。

如果说过去我们为拥有高段位的竞争对手而兴奋,那么,今天,我们更为强强联手、蓝红双剑合璧而激动。

而且,通过这次交易,百度集团也成了饿了么的股东之一。阿里早前就是我们的重要股东,他们两家都是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互联网公司和战略投资者,都承诺给予合并后的新平台全方位的支持。这一点,让我倍受鼓舞。

百度外卖和饿了么走到一起了,但我们认为,让百度外卖保持既有的品牌和组织架构独立运营,会是最好的决策。因为,过往的百度外卖已经积淀出“品质外卖”的品牌调性,CEO巩振兵先生带领的团队经验丰富,管理水平高,做事求极致。我相信,以CEO巩振兵为首的管理层,能够继续领导百度外卖沿着品质外卖的方向开疆拓土,保证百度外卖的新老用户和商户获得稳定且高水准的服务。

百度外卖独立运作,并不代表彼此不相往来,相反,我们要互帮互助,优势互补,形成1+1>2的合力,特别是我们要向百度外卖投入资金、流量、人力等多方面的资源,支持百度外卖做大做强,让用户的体验大幅度提升。

我们还要通过我们的服务,向市场传递一个明确的信号:走到一起的饿了么、百度外卖,只会让用户的体验更好,得到的实惠更多。无论你追求高端外卖还是追求多元选择,都可以在蓝红组合里得到全方位、高品质的满足。

我希望,我们能让用户真切地感知我们走在一起的好,真心为我们高兴。

各位亲爱的小伙伴,蓝红合璧之后,市场仍将有激烈的竞争,我们拥抱竞争,但眼睛不可以只盯向对手,伟大的公司都是以服务用户、创造价值为取向。中国O2O市场与新零售的迅猛发展为我们伸展出广阔的天地,当今我们力量更壮,有能力推进Make everything 30’的使命更快达成,最终实现我们的愿景——以创新科技打造全球领先的本地生活平台。

兄弟同心,其利断金。欢迎来自百度外卖的兄弟姐妹,致敬亲爱的饿了么小伙伴,让我们并肩而行,不负青春,不辱使命。

你们的伙伴张旭豪

二〇一七年八月二十四日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百度外卖 饿了么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