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大学宿舍装空调了吗?每年夏季,关于高校宿舍是否应该装空调的辩论,就像夏季的气温一样,在各大论坛、社交媒体上热度不减。准大学生们更是准备了《填志愿必备!快看哪些大学宿舍有空调!》等攻略贴,而学霸们的画风则是推出了《实测!没空调的宿舍什么制冷方式最靠谱》的经验之谈。

大学宿舍到底装不装空调,不仅大学生们关注,不少媒体也给予了极大的关注。此前,人民日报就发表了《给大学寝室装个空调,到底有多难?》的相关讨论,为高校学子们发声。

如今,又到9月开学季,大学宿舍的空调安装得如何了?虽然各地高校的最新宿舍空调安装情况还无从得知,但起码,今年不少在杭州报到的大学生们发现,他们学校宿舍装空调了。

苏宁1500套空调装进杭州大学新生的宿舍

记者获悉,为了让新生在9月开学都能用上空调,不少杭州的高校在暑假期间就联系了苏宁大客户,而专业的苏宁团队也不负众望,圆满完成了杭州多所高校的宿舍空调送货安装服务,不得不为高校管理者和专业的苏宁点赞。

同时,今年正值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在杭州开幕,本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是大学生运动会和中学生运动会合并后,举办的第一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在杭15所高校和7所中学承办。其中,浙江财经大学、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等高校为学生运动会运动员宿舍。据统计,为保证运动员如期入住,在8月底前,苏宁全部完成总计1500套的空调送货安装。

苏宁1500套空调装进杭州大学新生的宿舍

金秋九月开学季,苏宁大客户为高校的服务也不仅有空调送装这一项。正在天津如火如荼举行的全运会中,参与开闭幕式表演的多所高校,也通过天津市政府网上采购平台在苏宁采购了参与表演大学生的日常训练服装、运动鞋两万余件。

苏宁1500套空调装进杭州大学新生的宿舍

苏宁为高校不断拓展采购品类,不仅涵盖了教学用具、办公电脑、桌面办公用品、空调等,更囊括运动用品、服装、百货、食品等高校采购所需全品类产品。

苏宁大客户拥有行业唯一的O2O采购模式,通过整合商品流、信息流、资金流等各环节,与上游厂商、中游供应商、第三方服务供应商共同为高校采购部门提供全方位、一站式市场化的采购服务,与多方合作共建开放的采购平台。

与此同时,苏宁与全国各地所在城市对接高校宿舍空调合作服务,让更多的学弟学妹们住上有空调的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