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神州优车智脑大数据显示:今年国庆租车预订高峰至少提前一周
2017-09-14 10:2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如果计划在国庆期间租车出行,你最好现在就预定心仪车辆。

今年国庆节与中秋节假期长达8天,出游人数或将再创新高。神州优车人车生态智能系统“优车智脑”显示,今年国庆期间家庭自驾游成为热门出行方式,租车预订高峰至少比往年提前一周出现。

优车智脑是以神州优车集团旗下出行、电商和金融三大业务板块海量真实数据为基础,运用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独创人车生态智能系统。具体到租车版块,在优车智脑系统内的Sharp智能交通平台上,能够清楚看到神州租车车辆的运营状况,大到一个城市的出租情况,小到每辆车的运行轨迹,全都显示得清清楚楚。更重要的是,神州优车智脑还能根据历年的数据,准确预测各大城市未来几天、一周甚至一月的用车需求。

“西安地区的国庆用车高峰会将在10月3日到来。”神州租车西安分公司王姓负责人查看电脑后,告诉记者,“系统同时估计今年的预订高峰至少比往年提前一周。”截止目前,西安地区国庆预订单已经超过50%,主要都是来西安旅游的用户提前预定,车型主要以别克GL8、华颂、大通G10为主,“基本上都是家庭自驾游,所以西安地区的热门车型以七座为主,并且都是3天以上的订单。”

“海口的国庆租车预订率已经超过58%。”神州租车海口分公司王姓经理表示,海口的热门车型以大众朗逸、雪佛兰科鲁兹等经济型轿车为主,这几天预订单也在明显增多,如果用户计划国庆出行,提前预订才能租到心仪的车型。

“今年的车辆预定比往年更早,订单周期更长。”神州租车广州分公司李姓经理表示,现在的国庆订单4天以上的居多,大众朗逸、别克英朗等经济车型比较受欢迎。和其他旅游城市相比,广州有部分订单为租车自驾返乡。

提前租车,还能享受到租车券等优惠政策。神州租车已在本月初宣布提前开放国庆租车,用户在假期租车可以享受租7免1”和8折优惠。即日起用户登录神州租车官网、APP或WAP端,点击“国庆福利券”按钮,可领取国庆福利券享受租车减免优惠。租期若达到7天及以上,且租期包含9月30日-10月8日任意1天的日租订单,可使用黄金周长假租7免1券;租期为3天及以上,且取还车时间在10月6日-10月12日期间的订单可用秋高气爽8折券。

与此同时,神州租车的国际租车也开放国庆预订,用户通过神州租车可租用全球6大洲150多个国家的车辆。更重要的是,平台还免费提供驾照英文翻译认证服务,每台车配备中文GPS导航,用户不用担心有语言障碍,遇到问题也可直接联系中文客服进行沟通,平台将提供24小时救援服务。

《2017十一黄金周旅游趋势预测报告》显示,今年“十一”长假将有6.5亿人次国内游、超600万人出境游,国内外热门旅游目的地将迎来客流高峰。神州租车去年的十一大数据显示,全国预订率升至97%,最受欢迎的车型为本田飞度、雪佛兰科鲁兹、丰田凯美瑞,国庆订单通常都是4到7天,自驾游成为首选。

神州租车相关负责人也称,近年来租车自驾业务持续强劲增长,尤其是节假日期间,云南、新疆、西藏、海南、四川等旅游大省神州租车车辆出租率基本达到饱和。业内人士认为,神州租车自驾业务的强劲增长,与其大幅更新车辆提升用户体验不无关系。据了解,仅今年上半年神州租车购买新车投入资金就达19.7亿元,车型除了经济型大众朗逸、城市SUV别克昂科拉等,还包括沃尔沃S90等豪华车。这也意味着,神州租车用户租到1年内新车的概率超50%。

公开资料显示,作为中国最大汽车租赁企业,神州租车在全国近300个城市拥有上千个服务网点,覆盖一、二线城市及主要旅游景点,并且在业内率先提供免费上门送取车、异地取还车、7*24小时道路救援和不计免赔等增值服务。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神州优车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