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2000台好帅机器人助力关怀留守儿童和空巢老人
2017-09-26 19:2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日前,“智慧城市 智享未来”——中国人工智能机器人关爱留守儿童与空巢老人公益行在北京正式启动。兴海共赢(北京)科贸有限公司向中国少年儿童艺术文化基金会、北京市希望公益基金会分别捐赠10台好帅人工智能机器人。从今天开始,三方还将在北京筛选出100个老旧社区和市郊山区100所中小学,捐献2000台好帅人工智能机器人,以关爱和帮扶留守儿童与空巢老人。

好帅机器人家族好帅小蛋、二蛋、小宝、小帅在捐赠仪式上闪亮登场,可爱呆萌的外型和清脆生动的智能语音系统瞬间吸引了现场嘉宾的注意力,通过现场工作人员的介绍,嘉宾们表示对机器人很感兴趣,纷纷前往产品体验区与好帅机器人互动。

好帅小蛋和好帅二蛋作为全新一代云智能教育机器人,既可以做孩子的小老师,强大的海量正版教育资源为孩子提供全面学习资料,让远方的父母再不用担心孩子的学习问题;也可以成为孩子的好朋友,随时随地发起任意话题,好帅机器人都能回答,陪孩子聊天,让留守时光不再孤单。

更重要的是,好帅机器人拥有的亲子微聊和萌宝说说功能,无论父母身在何方,都可以随时通过微聊对讲跟孩子聊天,缓解孩子对父母的思念之情;对那些因为距离与孩子产生隔阂的父母来说,也可以通过萌宝说说了解孩子与好帅机器人聊了哪些内容,轻松掌握孩子的小心思,分分钟拉近亲子关系;远在他乡担心孩子成长过程中的身心健康问题的家长们也可以通过好帅机器人的APP内容推送功能,将你想要让孩子学习的内容通过好帅机器人分享给孩子,引导孩子的学习兴趣,哪怕在千里之外,也能遥知孩子的现状。

不但如此,好帅智能云教育机器人,20万+儿童云端益智资源,3000+唐诗宋词资源,300万正版音乐内容,2/3新华书店书籍,外加独家国学教材TIF卡以及小学1-6年级语文、数学、英语同步教材内容等海量正版资源尽在其中,并且好帅机器人还具备理解和思考能力,可以不断的学习进步,对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都具有非常实用的陪伴能力,为他们带来温暖和爱。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机器人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