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美国大选不只波及脸书 国会今日与Twitter管理层会面
2017-09-29 09:02  凤凰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美国国会大厦

据科技媒体TechCrunch北京时间2017年9月29日报道,近日,美国国会不断调查俄罗斯在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中的作用,其中波及一系列网络在线服务,此前以Facebook为关注点,而今天,美国国会与Twitter政策副总裁就相关事宜进行了会面。以下为报道详细内容:

Twitter高层今天与国会工作人员会面。据消息人士表示,Twitter的政策副总裁Colin Corwell目前正在与参议院情报委员会进行闭门会议,会面内容不会对外公布。据美国政治网站Politico的消息,参议院调查人员将会对Twitter提出的问题包括:推文如何推动新闻报道;Twitter如何推动假新闻的Google排名;以及Twitter确定假新闻包含潜在恶意后如何处理等事宜。

此外,一些刊物报道,但是参众两院的情报委员会,计划在11月1日举行与影响选举有关的线上工具使用问题的公众听证会。参议院委员会正在要求Facebook、Twitter和谷歌届时参与作证。

Twitt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Twitter十分尊重作为民主基石的选举程序公正,并将继续优化自身平台,反对有悖相关服务条款的人为操纵,如机器人账号等各种形式。”

最近关于俄罗斯干涉美国大选的在线活动的讨论大多数集中在Facebook(这也促使Facebook公布广告采购的新透明度措施)。但新的研究表明,俄罗斯方面在Twitter上也很活跃。

例如,非政府机构"保卫民主联盟"(Alliance for Securing Democracy)表示,自上个月以来,已经有600个Twitter帐户(一些由机器人操作,一些由人类操纵),与俄罗斯相关活动有关。不过,这些账号不是简单地支持唐纳德·特朗普总统。事实上,在最近关于特朗普和N.F.L.(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的争议,这些帐户最终以特朗普反对方的态度发布了消息。

牛津大学也有新的研究发现,从竞选前后提取的20%推文包含“偏袒和阴谋内容”,这其中就包括来自维基解密(Wikileaks)和俄罗斯方面的内容。这些内容主要集中在像新罕布什尔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北卡罗来纳州这样的摇摆州。

摇摆州,常常被称为美国大选的“战场州”。这是因为美国民主、共和两党的候选人,在这些州支持率相差不大。在历届的美国大选中,经常会支持不同的政党,频频摇摆。(编译/楠鑫)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美国大选 脸书 Twitter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