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Twitter字符限制提高至280个 较当前限制翻了一倍
2017-11-08 10:29  凤凰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Twitter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11月8日报道,Twitter周二宣布用户现在可以发送最多280个字符的推文,较当前限制翻了一倍。这家公司试图借此重新恢复用户增长。

此次新政策的推出涵盖所有语言,除了日语、韩语和中文。Twitter表示,这三种亚洲语言可以用一个字符表达其他许多语言两倍的信息。

Twitter在今年9月开始小范围测试280个字符功能,发现随着字符数增多,用户用来编辑推文的时间也随之减少。此外,用户关注的人、使用Twitter的时间也更多了,与其他用户的互动也更多。

“我们发现,当用户需要140个以上的字符时,他们发布推文更加容易也更频繁了,”Twitter产品经理阿里扎·罗森(Aliza Rosen)在博客中说。“更多的字符让人们更容易表达自己的想法,因此他们可以畅所欲言,发布推文的时间也更快。”

但为何限制三种东亚文字?据罗森解释称,不同语言的Twitter用户使用同样的字符长度能够表达不同的信息量。Twitter过去进行的调查表明,只有0.4%的日文推文长度达到了140个字符,但是在英文推文中,有9%的推文达到了140个字符,另外绝大部分日文推文的长度是15个字符,而英语推文则是34个字符。

这位高管表示,140个字符的长度显示,对于日文、中文、韩文等用户来说并未构成限制,但是对英语用户确有影响,这是因为不同语言存在的差异。

140个字符限制是旧科技时代遗留下来的问题,当Twitter在2006年推出时,智能手机还没有广泛普及,手机短信最多只能发送140个字符。

现在,随着更先进设备的出现,推文的大小已经不存在技术障碍。但一些Twitter达人认为,简洁是Twitter的精髓,担心字符数太长将让其失去特别之处。此外,许多用户已经适应了这些限制,他们通过链接、截图和发布多条推文来应对该限制。

但Twitter认为,更长的字符将更适合大众使用。Twitter虽然很受记者、政客和名人欢迎,但该公司却无法像Facebook那样获得更多的普通用户。对许多新用户来说,140个字符限制非常麻烦。

众所周知的是,Twitter的用户增长和经营陷入了困境当中。今年二季度末期,Twitter的活跃用户为3.3亿人,和一季度保持原地踏步。Twitter的营收仍然下滑,并且处于亏损当中。

Twitter之前曾经寻求对外转让,但是没有科技巨头愿意充当“接盘侠”,最终只能继续独立运营。目前Twitter已经开始在网络视频、体育赛事直播等领域转型,希望带来新用户。(编译/扬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Twitter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