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十九大将召开:安全狗如何护航重大会议活动?
2017-10-10 18:1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近年来针对政府网站的攻击日趋严重, 特别在重大活动期间更有可能发生突然的网络安全事件。 作为领先的云安全服务与解决方案提供商,安全狗会在“十九大”期间全力以赴,为维护好网络环境的安宁和谐做出自己的努力!

重大会议活动的网络安保工作对于安全狗来说,可谓是轻车熟路。前一段时间金砖峰会在厦门召开,安全狗作为核心网络安保服务提供商,全程参与了包括峰会官网在内的网络安保工作。

QQ截图20170907174044.jpg

安全狗在金砖峰会网络安保工作中做了这些事:

1、今年年初安全狗针对厦门市网站重点的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的网站共2500个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扫描工作,全面掌握了重点单位的安全态势,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2、 全力支持金砖峰会网安工作,为相关主管部门在重要信息系统和重点网站安全检测、预警通报等方面提供了技术保障,根据条件部署安全狗·服云(公有云安全平台)和安全狗·云垒(私有云安全平台)。

3、承担了本届金砖峰会的官网的核心安保工作,通过在目标服务器上部署服务器安全狗和网站安全狗软件实现实时防护,并通过安全狗·云垒(私有云安全平台)、安全狗·啸天(态势感知平台)和安全狗·观鸿(威胁情报平台)实现对金砖所有站点的风险可视、可预测。

4. 派出了六十余人的技术支持团队,分布到近20个驻点24小时轮流值班,同时对近50家单位进行远程安全值守,以确保在峰会期间顺利进行网络安保的现场应急响应。

近年来,境内外敌对势力主导的网络攻击事件日益增多,特别是针对重保单位的攻击渗透形势日趋严峻,现有网络安全监管措施面临威胁信息分散难以感知、整体安全状况无法描述与调整等挑战。不同厂商、不同类型的传统安全产品难以协同,且缺乏有效的全局安全威胁情报共享联动作支撑,安全威胁和整体态势研判误报、漏报的现象时常发生,现有安全体系亟需升级。

在此种情形下,能够感知全局安全态势并为决策提供依据的态势感知平台,就成为了重大会议活动网络安保解决方案的关键点。在金砖峰会期间,峰会官网部署了安全狗的啸天·网络安全态势感知系统,汇总重点保护单位、重点网站、重要信息系统等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全部安全数据,感知全局安全态势并进行安全威胁预警,实现处置控制的协同和作战联动。

6.png

安全狗啸天网络安全态势感知平台是响应国家关于建设网络安全态势感知相关规定,建设的一套及网络安全管理、监控、研判和防护于一体,具备“态势感知、通报预警、联动响应”能力的安全管控平台,可以实现网络安全事件和风险态势“可见、可管、可控”的安全治理目标。

为了提升决策的科学性和便利性,安全狗·啸天网络安全态势感知平台引入四色预警机制,就像看天气预报一样快速掌握整体“安全态势”,并为预警事件的处理决策提供依据和预案。

QQ截图20170930124849.png

金砖峰会保障期内,安全狗的安保团队利用多年的技术和大数据优势,通过“云+服务+端”的一站式云安全管理平台,7*24小时全天候感知网络安全态势,提前预警、实时响应和事前、事中以及事后的追溯,形成网络安全监管闭环,对抗各类网络攻击。在包括安全狗在内的安保团队的努力下,共击退了上百万次攻击,确保了金砖峰会官网的正常运行。

“十九大”逐渐临近,针对会议的网络安全威胁也将逐渐提升,安全狗会严阵以待,继续在网络安保工作中对国家有关部门和企事业单位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守护网络安全是场永不停歇的战斗,安全狗会不断磨砺自身能力,继续在国家重大活动网络安保工作中发挥自己的力量!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安全狗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