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安全狗受邀参加2017可信云大会 与业界伙伴共同启动投融资平台
2017-07-27 11:35:5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7月26日,安全狗受邀参加了2017可信云大会,并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投融资平台的启动仪式。在随后的企业级SaaS发展论坛上,安全狗和业界伙伴就企业云安全建设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本届可信云大会由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主办,数据中心联盟、云计算开源产业联盟、互联网医疗健康产业联盟承办。

安全狗CMO朱一帆出席可信云投融资平台启动仪式

云安全市场增长强劲

近年来,随着云计算的快速崛起并成为IT产业发展的战略重点,云安全日益引起各方关注。据Gartner预测,2017年全球云安全服务市场规模将达到59亿美元,比2016年增长21%,且增长势头将“保持强劲”,高于信息安全市场的增长。我国云安全市场处于起步阶段,整体市场规模将随云计算市场的增长而快速崛起。

今年6月1日,我国《网络安全法》正式实施,这为云计算安全保障奠定了坚实的法律基石,国家和行业主管部门将进一步加强监管,出台政策和标准指导和规范云计算行业安全、健康、有序发展。网络安全形势日益严峻,云计算是否安全可靠也成为了政府、行业、用户等各个层面关注的焦点。

政务云提上日程

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副主任赵绪选在致辞中说,我国云计算产业的政策环境正在不断完善,在国务院印发的《关于促进云计算创新发展培育信息产业新业态的意见》的指导下,我国正在加大政府采购云计算服务力度,大幅减少政府自建数据中心数量。

政务云的建设只是开始,如何确保政务云的安全稳定运行更是重中之重。如果说整合资源是政务云建设的核心环节,那么安全则是政务云建设成败的关键因素。

安全狗参加企业级SaaS发展论坛

在本届大会上,安全狗在关于企业级SaaS发展的论坛上,探讨了企业云安全服务的相关问题,快跟狗哥来看看有什么干货吧!

安全狗CMO朱一帆参加企业级SaaS发展论坛

在探讨中,如何平衡好企业对SaaS服务定制化和标准化之间关系的问题,被首先抛了出来。就云安全而言,贴合用户的实际需求和成本向企业提供的高安全性的云安全解决方案,是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

理想的解决方案应让企业能自由整合各种基础架构组件、应用和设备。包括对应用、云和开源框架的支持,以及访问方式和支持一系列界面的存储协议。此外,相应的安全管理软件应有助于实现多个框架的高效管理,以确保它们完全整合到企业的私有云环境中。

大数据是“互联网+”时代的关键词,更是与云计算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然而很多企业对大数据可能造成自身数据泄密的风险心有疑虑。有嘉宾在探讨中提到,如何让企业放心把数据共享,关键是要解决信任问题。除了要确保云计算平台自身的安全稳定运行以外,更是要做好数据的“脱敏”工作,解除用户的后顾之忧,从而为打通“数据孤岛”做好铺垫。

安全狗CMO朱一帆介绍说,私有云安全领域是安全狗当前的重点方向,所研发的安全狗·云垒(私有云安全平台)可以为政务云、金融云等行业云平台提供专业的云安全解决方案。

据了解,安全狗与国内多个云服务厂商建立了合作关系,向用户提供了完整的安全系统环境搭建和系统加固服务。安全狗将持续为解决用户在云服务器系统搭建过程中产生的安全问题,让更多的用户享受到更好的专业云端安全服务。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安全狗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