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完美世界发布新财报 Q1-Q3营收55亿同比增55.96%
2017-10-27 19:2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完美世界公布了2017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完美世界2017第三季度营收达到19.3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5.63%;第三季度利润为4.1亿,同比增长21.39%。综合2017年前三季度整体表现,完美世界Q1-Q3营收达到55亿元,同比增长55.96%;Q1-Q3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达到10.78亿元,同比增长50.29%。

公告显示,2017年第三季度完美世界营收依旧保持较快增长速度,原因主要是《诛仙手游》、《火炬之光》、《最终幻想》、《倚天屠龙记》等移动游戏,《无冬OL》PS4版、《星际迷航》Xbox版、《星际迷航》PS4版等主机游戏带来的游戏收入增加,《深海利剑》、《神犬小七》第三季等电视剧带来的影视剧收入增加,以及2016年末并购院线业务带来的收入。

2017年完美世界前三季度营收情况较上年同期均有较大幅度增加。其主要原因在于其上市体系影游业务的全面重组已顺利完成,其各具特色的多元化游戏产品组合和产品线,以及多层次精品化的影视业务持续保持健康发展,为公司带来了持续而稳定的收入。

从前三季度财报中可以看出,在端游方面,《诛仙》《完美世界国际版》等传统端游大作表现良好,持续贡献稳定收入;在电竞品类方面,公司在深化《DOTA2》的既有优势的同时,《CS:GO(反恐精英:全球攻势)》也在9月实现公测,电竞产品实现多层次、立体化的布局,使得公司端游业务整体持续稳健增长;而在移动游戏方面,《诛仙手游》《火炬之光》《最终幻想》《倚天屠龙记》等继续保持良好业绩,《射雕英雄传手游》、《梦间集》等多款精品移动游戏,也有望不断提升公司在移动游戏市场的份额。在主机游戏方面,公司借助《无冬OL》及《星际迷航》主机版积累的先发优势,继续开拓全球主机市场,也为公司带来良好收益。此外,公司影视业务也有上佳表现,《深海利剑》、《神犬小七》等一系列影视剧不断带来新的收入,并购院线业务也开始带来持续的收入增加。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完美世界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