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今年双十一的第一天,各大电商平台已经开战,火药味十足。苏宁云商副总裁顾伟发布微头条,对外公布双十一首日战绩,同时喊话京东,“我们与友商京东的手机价格对标,保证更优,买贵就赔”。

在苏宁顾伟的微头条中,公布了苏宁在双十一大促第一天的战况:苏宁易购平台手机开门红付款金额已超去年双十一当天,其中安卓手机中小米金额台数双冠军,iPhone销量更是达到全网第一。

除此之外,记者了解到,截至11月01日20:00,苏宁易购双线渠道手机付款金额同比增长832.3%,其中线上增长1108.04%,线下金额同比增长58.8%,整体增速远超行业平均水平。

而各大手机品牌在双十一第一天的表现如何?根据苏宁公布的双十一开门红战报显示,小米夺得安卓品牌双线销售金额、销售台数双料冠军。在畅销单品中,小米共有3款机型荣登榜单TOP10 ,分别是红米Note4X、红米4X、小米6。

随着智能手机市场全面屏的爆发,三星Note8、荣耀畅玩7X、HUAWEIMate10、vivoX20等全面屏手机销售火爆。荣耀、华为、三星厮杀正酣,位列苏宁双线销售台数第三、第四、第五名,紧接着是魅族、努比亚、vivo、OPPO、飞利浦。

同时,在品牌双线销售金额排行中,荣耀、三星、华为位列第三、第四、第五名,其次是努比亚、vivo、魅族、OPPO和美图。

苹果稳居全榜榜首,无论是在品牌销售额、销量上,还是在单品销量上都势头猛烈,尤其今年新出的iPhone 8系列,凭借全平台最优的价格力度和苏宁深度融合的服务优势,iPhone 8 Plus、iPhone8 稳居榜首,分别是热销单品榜第一、第二。

双十一才刚刚开始,接下来苏宁易购双线平台还将有更大力度的优惠活动,正如苏宁顾伟在微头条中说的,加大发券量,最高满5000元立减1111元。同时,作为线上线下双线融合的O2O购物节,除了线上的大力优惠外,苏宁还在线下开展各种体验活动。

11月4日,针对近期上市的两款新品HUAWEI Mate 10和荣耀X7,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杭州等近30个地处核心商业圈的苏宁门店内,还将开启新机体验趴的活动。届时,到店用户可以抢鲜感受新品,还有可口的茶歇和各种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