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平台搞大牌PK,不是什么稀奇事,然而11月6日,苏宁超市却让大宝和杜蕾斯来了场跨界对垒,可以说是个老司机了。这个双十一,苏宁超市打破消费者的刻板印象,一直搞事。据了解,11月9日苏宁超市还设置了总裁专场,全线裸价,到底怎么个裸法,消费者倒是可以期待一下。

1.png

早在两天之前,苏宁超市就通过社交途径对外发布了宣传海报,一时间引起无数网友围观。11月6日,打开苏宁易购网站或APP,搜索“大宝杜蕾斯”,即可跳转到两大品牌的决战专场页面。

一个是护肤品,一个是医药保健产品,这两个品牌究竟为什么捆绑在一起搞事?苏宁超市内部人士透露,两个品牌关联的理由是:大宝天天见VS天天大保健。参透了隐藏台词的网友纷纷表示,苏宁超市套路深。

2.jpg

套路深,给到消费者的优惠也很深。国民品牌大宝,与营销界老司机杜蕾斯,两相竞技,各出奇招,大宝满188减100,杜蕾斯整点抢百万苏宁卡,还推出了两款苏宁独家定制产品。苏宁超市给这场对战想了句口号:新青年用大宝,杜蕾斯少不了。两个品牌,一早一晚,倒也算是覆盖消费者日常生活的一天了。

有趣的对垒,也拉动了销售。从活动上掀起,两大品牌的实时销售数据就一直在滚动上升。截至当天上午十点,杜蕾斯整体销售额,已比去年11月6日一整天的销售额增长48.6%,而大宝的销售额则同比增长43%,紧随其后。

近日,苏宁超市一直在搞大牌PK,先是洋河对战五粮液,紧接着伊利PK蒙牛,而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康师傅和统一、金龙鱼和福临门,也一一被送上了擂台。接下来,零食界的扛把子百草味、三只松鼠、良品铺子,个护家清界两大巨头宝洁和联合利华,也将依次走上擂台,短兵相接。

除以上活动外,苏宁超市还将于11月9日推出总裁专场,超级单品云集,且全线裸价。一直以来,苏宁超市秉持“为你挑好的”理念,据称本次总裁专场,就是为你挑好的淋漓尽致的体现,还有299减100、499减200等优惠券给到消费者,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