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国际学校又贵又难进?vipjr给你在家就能上的国际学校
2017-11-07 12:1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今年秋季,马云和阿里巴巴合作人创办的“云谷学校”、华为与清华附中合作创办的“爱为书院”迎来第一个开学季,这两所由企业巨头创办的国际学校引发了大众关注。

“云谷培养的孩子,一定要用全球化的眼光看问题,要用乐观的心态面对挑战,要用丰富的想象力创造未来,同时必须具备强大的自我约束能力。这是孩子面向未来必备的四种能力,也是未来中国的希望所在。”马云在谷主寄语中的一席话,道出了中国70后、80后家长的心声。

国际学校作为链接国内教育和国际教育的创新载体,不仅是便捷的留学通道,更可以培养学生终生受益的软实力。相比重“教”轻“育”、升学压力大的传统公立学校,开放包容的国际学校受到越来越多家庭的青睐。

然而,一边是家长的力挺,另一边却是国际学校的供不应求。据新学说《2016年国际学校发展报告》,中国共有661所国际学校,仅占基础教育学校数量的0.13%;集中在一线城市和东部沿海省会城市,广州、北京、上海三地的国际学校达338所,占比超过一半,地域分布上很不均衡。此外,国际学校动辄几十万的学费也将许多普通家庭拒之门外。

国际学校又贵又难进,普通家庭只能望洋兴叹了吗?青少儿在线教育品牌vipjr超乎你对国际学校的想象,给你在家就能上的国际学校。

1_meitu_1.jpg

vipjr汇集全球优质教学资源,优选各学科名师,为中国家庭提供英语、数学、托福雅思等全学科的高品质学习课程,帮助孩子快乐领跑学习,打造“你专属的国际学校”。

英语方面,vipjr与牛津大学出版社达成战略合作,引进Oxford Discover、Show & Tell 、Let’s Go三套权威教材,并获得独家在线授权。这三套教材在全球屡获金奖,被上海平和双语学校、北京朝阳外国语学校等中国十多家知名的国际学校及双语学校使用。vipjr教研团队经过二次开发及精心设计,构架出一整套科学有效的课程体系,推出全网独家的牛津课程。

师资上,vipjr严选纯正英美外教,能够在教学过程中带领孩子了解丰富的英美文化,拓展孩子的国际视野。这些老师均持有 TEFL、TESOL等国际专业英语教学资格认证,具备至少三年的教学经验,他们了解中国青少儿的学习心理,并且善于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vipjr还联合哈佛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等最高学府的顶尖思想领袖,成立美国学术顾问委员会,为vipjr的教学和管理提供持续的战略指导。

2_meitu_2.jpg

论孩子的数学能力,公立学校占优势。因此,vipjr特邀中国数学教育界权威金荣生担任数学教学研究院院长,负责vipjr数学产品的研发。金荣生是上海市特级教师、基础教育特聘教授、第十届苏步青数学教育奖一等奖获得者、丘成桐中学数学奖金奖指导老师、中国数学奥林匹克金牌教练。

“从简单开始”是vipjr数学的教育理念。vipjr颠覆传统教学模式,趣味与知识并存,让孩子爱上数学。vipjr数学认为,比学习结果更重要的是孩子的思维能力。vipjr致力于把抽象的数学知识点形象具体地呈现在孩子面前,让孩子能够学懂数学,更从中获取数学家一样的思维模式。

vipjr青少儿编程由互联网公司炙手可热的CTO、人工智能领域的专家们设计打造。从解放孩子的游戏天性,练就强大的逻辑和想象力出发,帮助孩子建立起“计算机思维”,特有云协作平台,支持孩子在电脑前与顾问一起动手编写程序,孩子当场编写,顾问即时指导纠正,协同操作学习,事半功倍。为6-18岁青少儿打造在线学习编程的钻石级平台。

不是国际学校,胜似国际学校。不用争抢入学名额,没有那么昂贵的学费,vipjr让优质的国际教育资源惠及中国广大家庭,孩子在家就能享受国际教育。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vipjr

责任编辑:王紫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