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0元上课!?vipjr携手招商银行推出全新暑期英语学习福利
2017-07-21 10:27:5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暑期已至,想在炎炎夏日足不出户,也能完美安排孩子的暑期学习?全球领先的青少儿在线教育品牌vipjr为家长们提供了最佳的方案。近日,vipjr携手招商银行,为孩子提供专属的暑期英语学习福利。

即日起至8月18日,持招商银行信用卡购买vipjr任意课程,就可以享受0首付,0手续费,免息分期的优惠,还可以免费获得价值299元的真人在线英语外教体验课程一堂(含英语等级测评),成功购买课程之后更有HELLO KITTY精美礼品相赠。

1_meitu_1.jpg

此次联合招商银行推出“0元上课”的活动,让孩子先上课后付款,也正是vipjr对于自身教学实力和服务品质自信的表现。一直以来,vipjr都将孩子的学习效果和上课体验放在首要位置,始终坚持在技术、师资、产品方面的创新,不断突破互联网教育瓶颈,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更具个性化的教学服务。

vipjr独立研发并推出的DCGS动态课程系统、TutorMeet+在线学习系统、LMS学习管理系统三项独家专利,实现大数据支持下的个性化真人互动教学。利用互联网教育的优势,真正做到因人施教,用超前的技术全方位保障教学体验及教学质量。

vipjr拥有来自全球的15000位外籍顾问,均持有TEFL/TESOL国际专业英语教学资格认证,且都具备至少三年的教学经验。今年4月,vipjr更是联合哈佛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等顶尖思想领袖,成立了美国顾问委员会。在原有师资基础上,汇聚了世界一流师资以保障更高质量的教学。

今年5月,vipjr与牛津大学出版社达成战略合作,推出vipjr牛津课程针对中国5-15岁青少儿,独家采用牛津大学出版社的权威教材,经过教研团队的二次开发及精心设计,构架出一整套科学有效的课程体系。不仅和国内、国际的主要学习标准有清晰的对照,还能按照每个学生的不同水平和需求做到个性化教学。

2.png

vipjr一直坚持“教育之初心”,扫清一切障碍,只为孩子们提供最优质的教学。本次与招商银行合作推出“0元上课”的活动,更是体现了这一精神,让孩子们接受最好的教育,让家长们承受最少的负担。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vipjr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