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vipjr携手麦淘亲子泡泡趴 让孩子在玩乐中学英语
2017-07-17 17:22:0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夏日炎炎,vipjr麦淘亲子泡泡趴也在各地火热开展中。由全球领先的青少儿在线教育品牌vipjr携手麦淘亲子联合举办的“麦淘泡泡趴活动”,已在上海、南京、苏州、杭州四大城市的商场和亲子乐园陆续开展,吸引了近6000多名孩子参与其中。此活动的目的是营造一个轻松欢乐的亲子活动环境,让放暑假的孩子们在炙热的气温下依然能享受户外活动带来的快乐。

1_meitu_1.jpg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个盛大的泡泡Party中,不仅有“泡泡趴狂欢”和“泡泡水枪大战”等游戏环节,还设有英语儿歌教唱环节,能让孩子们在玩乐的过程中学到英语知识,增加他们对学习的兴趣。“在合适的场景中提供合适的内容,从而让家长和孩子在快乐的氛围中学习”是本次泡泡趴活动的宗旨,这与vipjr一直以来所推崇的“为每一个孩子匹配他感兴趣的课程,让孩子快乐学习”的观点不谋而合。

据悉,活动将持续至8月底,届时,有兴趣的家长们可要抓住这个机会,带着孩子们到现场报名参加。vipjr也将为每一位参加此活动的孩子准备一份专属的外教体验课程,这个暑假让孩子能够边玩边学习,真正享受到学习英语的乐趣。

2_meitu_2.jpg

vipjr青少儿全知识学习平台,全天24小时提供优质的英语、数学、托福雅思等课程,让孩子无论身在何处都能利用碎片时间轻松学习。这种不受空间以及时间的限制的学习方式也受到了广大家长的认可。此次与麦淘亲子的合作就是希望孩子能体验快乐学习,让暑期充实而有意义起来。

关于vipjr

vipjr是由姚明代言的全球领先的青少儿在线教育品牌,为5-18岁青少儿提供包括英语、数学、托福雅思等多元化教学服务:英美系外教让孩子像母语一样学习英语,数学思维课让孩子从容树立信心、爱上数学,双语名师授课托福雅思,助力孩子实现留学梦;vipjr®采用独家研发的DCGS动态课程系统,针对不同年龄、水平、性格爱好的青少儿因材施教。2017年4月,vipjr联合哈佛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等最高学府的顶尖思想领袖,成立美国学术顾问委员会。

vipjr领先的教育理念和实践受到业内外知名人士认可和青睐。投资人包括各国重视教育的知名主权基金如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中俄基金,以及高盛、银翎资本等世界级投资方,同时也获篮球名人堂姚明先生、享誉全球的刑事鉴识专家李昌钰博士、著名音乐人黄舒骏先生等倾力推荐,携手vipjr,帮助更多孩子站上国际舞台,对话各自感兴趣的世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vipjr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