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vipjr逆势突围K12赛道 师资、技术、教材全方位升级
2017-07-17 12:38:2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暑期已至,K12在线教育领域也迎来了下半年的角逐。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庞大的适龄人口基数,以及消费者教育理念的升级,K12在线教育的市场潜力巨大。据艾瑞机构预测,2015年在线教育市场规模1192亿,到2018年将达到2046亿元。其中,K12是最重要的增长驱动力量。

然而,K12领域的竞争也是格外的激烈。各家经营模式截然不同,师资水平参差不齐,教学方式也大相径庭,最终经得起市场考验的寥寥无几。根据互联网教育研究的报告,国内在线教育机构8000家左右,有70%的K12在线教育企业处于亏损状态,15%企业营收持平,10%企业死亡,盈利的企业只占5%。

在此逆境中,vipjr却有着逆势突围的能力。数据显示,vipjr第一季度客户续约同比增长22%,业绩同比增长200%;老客户转介绍新客户业绩同比增幅达247%,业绩占比同比增长58%;6月vipjr整体业绩再次创下新高。在各项数据的强势增长的背后,是vipjr以教育为初心的不懈努力。

在师资方面,vipjr师资人数突破15000名,并在今年4月成立美国学术顾问委员会,委员会成员是来自哈佛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等世界顶尖名校的思想领袖,他们将为vipjr的教学和管理提供持续的战略指导,包括vipjr的师资招募、筛选、培训,教学内容和教学最佳实践的提升。同时,对在线教育领域的新趋势、新理念、新技术展开科学实验和研究,推动在线教育行业的高速发展。

2_meitu_3.jpg

在技术方面,vipjr不断挑战技术难关。其独立研发的上课系统TutorMeet再次升级,全新的TutorMeet+在相同频宽下,流畅度提升20倍,不仅能让孩子享受更清晰、流畅的视频音频服务,稳定性也大幅度提升。TutorMeet+还可支持万人同时在线的大讲堂,并新增顾问大字报功能、实用的教材小帮手、更为细腻流畅的白板画笔,可帮助老师提高授课效率。另外,学生端APP和手机家长端APP也实现双双升级。新升级的APP可以让孩子和家长实现注册、预约体验课、订课、预习、上课或旁听、复习、回看录像等功能,一站式解决孩子的学习需求和家长的管理需求。

在教材方面,为了开发最适合中国学生学习的内容,vipjr与牛津大学出版社达成战略合作并获得独家在线授权。甄选出了Oxford Discover、Show&Tell、Let’s Go三套金奖教材,并进行二次开发及精心设计,构架出一整套科学有效的课程体系。不仅和国内、国际的主要学习标准有清晰的对照,还能按照每个学生的不同水平和需求做到个性化教学。

1_meitu_2.jpg

近日,vipjr再度携手牛津大学出版社,推出“酷读一夏”暑期阅读探索计划,面向6-12岁的小学生,在牛津英语与vipjr的指导下,孩子可以体验完整的项目研究过程,并制作研究海报,有机会发表自己的研究成果,收获丰厚大奖,度过一个知识与乐趣双丰收的暑假。

关于vipjr

vipjr是由姚明代言的青少儿在线教育品牌,为5-18岁青少儿提供包括英语、数学、托福雅思等多元化教学服务:英美系外教让孩子像母语一样学习英语,数学思维课让孩子从容树立信心、爱上数学,双语名师授课托福雅思,助力孩子实现留学梦;vipjr采用独家研发的DCGS动态课程系统,针对不同年龄、水平、性格爱好的青少儿因材施教。2017年4月,vipjr联合哈佛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等最高学府的顶尖思想领袖,成立美国学术顾问委员会。

vipjr领先的教育理念和实践受到业内外知名人士认可和青睐。投资人包括各国重视教育的知名主权基金如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中俄基金,以及高盛、银翎资本等世界级投资方,同时也获篮球名人堂姚明先生、享誉全球的刑事鉴识专家李昌钰博士、著名音乐人黄舒骏先生等倾力推荐,携手vipjr,帮助更多孩子站上国际舞台,对话各自感兴趣的世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vipjr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