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vipjr受邀RISE亚洲最大科技盛会 谈人工智能时代的教育
2017-07-13 17:10:4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7月11日至13日,亚洲最大的科技盛会RISE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iTutorGroup副总裁、vipjr事业部总经理陈如宏受邀参加并发表演讲,一同出席的还有阿里巴巴集团联合创始人兼执行副总裁蔡崇信、Google产品副总裁Bradley Horowitz、真格基金合伙人兼首席执行官方爱之、搜狗CEO王小川等250多位世界顶级演讲人。

在7月11日的教育创新专场中,iTutorGroup作为在线语言教育的代表企业受邀参加,iTutorGroup副总裁、vipjr事业部总经理陈如宏与三位教育界领袖探讨教育热点话题,他们是世界首个终生学习平台Degreed联合创始人兼CEO David Blake,全球最大的MOOC网站Udemy执行顾问、前CEO Dennis Yang,跨境创新孵化加速器UnLearn创始人陈睿潼(Vince Chan)。教育创新专场分为两场,第一场在主场馆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主题为“未来的工作”;第二场在香港理工大学举行,主题为“未来的高等教育”。

1_meitu_1.jpg

iTutorGroup副总裁、vipjr事业部总经理陈如宏

在第一场会议中,人工智能作为科技会议的热点话题被率先讨论。陈如宏认为,人工智能在未来的工作中将扮演重要角色,在教育行业,能否应用人工智能于教育将会成为企业成败的关键。据陈如宏介绍,iTutorGroup已经将人工智能应用到互联网教育,其自主研发的DCGS动态课程系统,可以为学生自动匹配最合适的老师、教材和同学,并通过大数据和最优化算法,不断进行自我学习和演进。

陈如宏表示,iTutorGroup将持续在人工智能领域发力,进一步优化学习体验,强化个性化学习,以人工智能打造在线教育的未来。陈如宏透露,iTutorGroup正在研究将情感运算融入人脸识别技术,来追踪客户上课时的表情和反应,再予以大数据分析,即时提供给老师做对应的教学提示。

第二场会议主要探讨了21世纪的教育重心与职场技能。在陈如宏看来,不管是在求学阶段还是职场阶段,语言能力都是一项不可或缺的必备技能。在iTutorGroup用数据驱动的个性化学习模式下,学习者不仅能收获语言技能,更能够学到与自己学科、职业或是兴趣相关的专业知识,以及沟通能力、跨文化交际能力等软性技能。

谈及如何看待中国家长和学生过于关注校内成绩的现状,陈如宏认为成绩固然重要,但比成绩更重要的是孩子的学习兴趣和能力。只有在兴趣驱动下的学习,才能最大程度发挥孩子的潜力,这也是vipjr的教学理念。

RISE由欧洲最大的科技会议Web Summit主办,如今已跨入第三个年头。2017年RISE大会包括主题演讲、研讨会和圆桌会议、香港会展中心创业展示、现场推介会以及对接活动。全球500多家最热门的初创企业与500多位顶级国际投资者以及550名记者共聚香港,借本次活动提供的良机彼此结识并相互交流。英国金融时报、华盛顿邮报、CNN、彭博、纽约时报、福布斯等全球各大媒体记者、主持人、专栏作家悉数到场。

关于vipjr

vipjr是由姚明代言的青少儿在线教育品牌,为5-18岁青少儿提供包括英语、数学、托福雅思等多元化教学服务:英美系外教让孩子像母语一样学习英语,数学思维课让孩子从容树立信心、爱上数学,双语名师授课托福雅思,助力孩子实现留学梦;vipjr采用独家研发的DCGS动态课程系统,针对不同年龄、水平、性格爱好的青少儿因材施教。2017年4月,vipjr联合哈佛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等最高学府的顶尖思想领袖,成立美国学术顾问委员会。

vipjr领先的教育理念和实践受到业内外知名人士认可和青睐。投资人包括各国重视教育的知名主权基金如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中俄基金,以及高盛、银翎资本等世界级投资方,同时也获篮球名人堂姚明先生、享誉全球的刑事鉴识专家李昌钰博士、著名音乐人黄舒骏先生等倾力推荐,携手vipjr,帮助更多孩子站上国际舞台,对话各自感兴趣的世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vipjr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