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Uber新任CEO:董事会现在都支持公司上市 2019年启动
2017-11-10 09:35  凤凰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图注:科斯罗萨西

据CNBC网站北京时间11月10日报道,打车应用Uber新任CEO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周四在接受采访时称,公司联合创始人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和董事会现在全都支持启动首次公开招股(IPO),公司将在2019年上市。

科斯罗萨西在周四表示,来自沙特和日本的大股东并没有逼迫Uber上市,但是上市是正确的决定,需要在2019年完成。

“就目前公众对于我们的关注度而言,上市的弊端已经在我们身上体现地淋漓尽致,还没显现出一点上市的优势,”科斯罗萨西在其成为Uber CEO后的首次高调亮相中表示,“因此,卡兰尼克和整个董事会现在认同我们应该上市的观点。数据也支持这一点。”

Uber联合创始人、目前已离职的卡兰尼克之前表示,公司应该尽可能晚地上市。卡兰尼克尚未置评。

科斯罗萨西表示,设定2019年的IPO目标并不是受到了潜在投资者软银集团的压力。Uber还获得了沙特公共投资基金的35亿美元投资。

他透露,Uber现在正在重组董事会,目前主要在控制权问题上存在分歧。“这里分成了两派,他们不是团结一致,而是互相攻击,”科斯罗萨西称,“在一定程度上,我会告诉董事会,‘如果我们要互相攻击,至少也得使用常规武器,而不是核武器’,这不只是关乎控制权的问题,还关乎公司的存亡。”

科斯罗萨西称,他要求卡兰尼克不要干涉公司运营,后者也“欣然接受”。卡兰尼克目前仍是Uber董事。

“经过一段时间后,如果我再不利用特拉维斯的才华和见识,那我就太愚蠢了。有几周我们不说话,有几周我们会讨论10次,” 科斯罗萨西说:“我想他知道这么做的原因。在担任CEO初期,我该拥有我自己的空间。他非常坦白地告诉我,他想参与到公司运营中来。我也告诉他,我希望让他参与进来。”(编译/箫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Uber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