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双11后荣耀接连大动作 下一款AI新机发布无疑
2017-11-13 19:5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剁手节已经落下帷幕,荣耀手机可谓收获颇丰。不过这双十一刚过,荣耀开始接连搞事情!

1

动作一:

这条战绩微博中,除了这三冠王的佳绩,还透露了更重要的信息:“荣耀继续引领AI元年 未来更精彩”。想想荣耀magic,其号称致未来开启手机智慧之门,难道荣耀将出又一款人工智能手机荣耀magic2?

2

动作二:

荣耀总裁赵明微博站台,为#荣耀双11#所取得的战绩打call。此外,还宣布了个重大消息:“我是赵明,为荣耀手机代言”,也就是说荣耀的自家总裁成为了自家产品的代言人。

3

总裁、CEO级别人物为自家产品站台不多见,但也确实不是什么稀罕事,不过总有种感觉——要有大事发生。

4

重磅动作三:

就在刚刚,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Hi,I am AI”,致更懂你的未来”的视频微博,手机、机器人通过酷炫的视频效果连接在一起,很是科幻……

5

动图

荣耀手机这接连动作,种种迹象表明,荣耀将发新机无疑,而且会是下一款AI新机。不少网友猜测,该机可能是荣耀magic2,还有猜测是荣耀V10。

6

7

根据坊间猜测,这款手机也将搭载麒麟970芯片,想想华为刚发布不久的华为mate 10,最大的卖点之一就是人工智能,搭载的便是麒麟970芯片,内置NPU人工智能模块。那么荣耀这款新机想必也会依此在人工智能上有进一步的发展,“未来已来”,荣耀手机在人工智能领域又将有怎样的突破,一起期待吧。

8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荣耀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