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荣耀手机成最热圣诞礼物 苏宁门店总销量大增670%
2017-12-27 11:5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今年圣诞节过去了,你收到了什么礼物?苹果?巧克力?还是化妆品?圣诞节传到中国后,逐渐演变为另一个“情人节”,情侣之间在圣诞节纷纷互送礼物秀恩爱“虐狗”,尤其是男生给女朋友送圣诞礼物,更是成了一场年度“大考”。

今年圣诞节,最受女生欢迎的圣诞礼物是什么呢?据苏宁易购发布的圣诞节消费数据,在各种圣诞礼物中,最受女神们欢迎的礼物是高颜值的荣耀手机,甚至比SK-II神仙水更火,在苏宁易购门店,每卖出3台手机,就有1台是荣耀手机。

据了解,圣诞节期间,苏宁与荣耀在线下门店举办蓝色周末,截至12月25日24点,荣耀手机累计在苏宁全国4000家门店总销量同比增长670%,其中最受消费者喜爱的是今年上半年发布的性能怪兽荣耀V9,同时,全面屏旗舰荣耀V10同样是圣诞礼物的热门选择。

根据用户的消费喜好,苏宁在线下门店开设荣耀专柜、专区,并安排专人负责荣耀系列产品的销售、运营和服务,旨在为用户带来更加贴心的消费体验,同时配合以旧换新、极速达、手机管家等多维度的服务保障,为用户带来消费体验的持续升级。

此次荣耀手机在圣诞节期间销售火爆,成为情侣及朋友之间赠送圣诞礼物的热门爆款,正是苏宁与荣耀的好渠道与好产品的结合成果,也是苏宁手机2017年营销战略升级的体现。苏宁立足用户体验,利用大数据及渠道优势,反向定制产品,最大化满足消费者需求。

据苏宁手机相关负责人介绍,提升服务心智是苏宁2017年的全年战略目标。在力求消费体验持续升级的当下,将拼商品、拼实惠、拼服务、拼体验、拼增值的“五拼”模式,具化为急速达、以旧换新、手机管家等多项服务,并将得到更立体的展现。

2018年,苏宁手机还会牵手更多的手机品牌打造超级品牌日,在线上线下全渠道触达更多用户。同时,基于会员大数据以及双线融合运营的经验,苏宁手机将自身独具的双线资源和营销优势赋能厂商,利用自身渠道、供应链、服务优势,带来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荣耀 苏宁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