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苏宁金服募资53亿元 马云旗下云锋新创出资10亿
2017-12-27 12:1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12月27日消息,苏宁云商日前对外发布公告称,控股子公司苏宁金融服务(上海)有限公司(简称苏宁金服)与现有股东以及本轮增资扩股投资者签署了增资协议,同意苏宁金服以投前估值270亿元,向本轮投资者增资扩股16.50%新股,合计募集资金53.35亿元。

1(11)

公告内容显示,苏宁金控指定主体出资人民币282,856.29万元,取得本次苏宁金服增 资扩股后8.745%股份;员工持股合伙企业(第二期)出资人民币26,676.65万元,取得本次苏宁金服增资扩股后0.825%股份;云锋新创投资出资人民币100,000万元,取得本次苏宁金服增资扩股后3.093%股份。

本轮增资扩股后,苏宁云商持股比例由60.00%降至50.100%;苏宁金控(含其控制的有限合伙 企业南京润煜及指定主体)持股比例由35.00%增至37.970%;云锋新创投资持股比例为3.093%。资料显示,目前苏宁云商的第一大股东为张近东,而马云持有云锋新创投资40%的股权。

公告称,本次苏宁金服增资扩股,引入苏宁金控、云锋新创投资等战略股东,不仅是对公司金融平台价值的又一次重估实现,更是强化了苏宁金服在资金、场景、人才资源方面的竞争能力。本次增资扩股,一方面苏宁金服融入资金,提升了资本实力,为供应链金融、消费信贷等业务的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资金支持;另一方面,战略股东将为苏宁金服提供更多丰富的场景资源,以及带来资金、业务发展支持,有助于金融产品及营销服务创新,进一步提高用户粘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苏宁 云锋新创 马云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