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脉脉与天眼查合作共建“中国商业信用体系”
2017-11-14 16:35  驱动中国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7年11月14日,中国最大的实名职场社交平台脉脉与权威商业调查工具“天眼查”达成合作,以用户体验为中心对企业信用体系进行升级。此次升级后,脉脉的企业概览不仅涵盖了公司介绍,还增加了公司工商信息、公司类型、统一信用代码、成立日期等信息查询。至此,脉脉用户可一键多维度查询企业各类数据,让企业调查更加便捷,增强企业雇主信息的真实性与可靠性。

自2013年10月上线以来,脉脉以人脉共享为基础,通过围绕“二度人脉”和“五同关系”打造了覆盖互联网、地产、金融、文化传媒等多个行业,以北上广深等一二线城市职场精英为主的实名制职场社交平台。

脉脉CEO林凡早前在公开演讲中介绍称,“脉脉已经成为中国职场社交最大且唯一的平台,有数千万用户在脉脉上公开自己的资料,连接自己需要的人脉网络,进行找人合作和应聘招聘、进阶学习等。”

有数据显示,企业进行雇主品牌建设最有效的渠道是职场社交平台,其次是公司官网、亲友口碑、新闻媒体等。企业雇主品牌塑造是一个长期和动态的沉淀过程,脉脉作为中国最大的职场社交平台,既拥有得天独厚的社交优势,沉淀了数千万职场实名高净值用户,又有招聘业务的已有优势,目前已成为阿里巴巴、IBM、搜狗、滴滴等诸多知名企业进行雇主品牌打造与企业招聘的首选社交平台。

此次与天眼查的合作,可以在大数据分析的基础上,更加丰富脉脉的企业职业信用生态体系建设。脉脉用户不仅可以查询企业基本信息、经营状态、注册资本、股东信息、融资历史,还可以一键查询企业重大经营变更记录数据,了解企业经营风险(企业罚款、警告)等,进一步优化信息筛选和数据查询效率。

在企业概览页面中,用户能直观看清关联实体及其背后的商业关系,还可以深度挖掘和分析相关数据,了解企业信用背景,及时预警风险。对于脉脉来说,此举将进一步完善脉脉的商业社会信用体系搭建,促进中国商业信用基础的建设和发展。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脉脉 天眼查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