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脉脉荣膺“粤港民营三十年明星企业”荣誉称号
2017-12-22 17:3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7年12月20日,“新时代新机遇民营经济发展峰会”暨《粤港民营30年》新书首发式在广州隆重召开。活动由《民营经济报》主办,得到了广东省统战部、广州市工商联、羊城晚报报业集团等领导、专家学者们的大力支持。现场,30余家行业商协会和200余位企业代表热情发言,一起回溯创业时光,展望新时代民营经济发展的新机遇新风口。脉脉(北京淘友天下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互联网行业的代表,应邀参加了本次大会,并被授予“粤港民营三十年明星企业”荣誉称号。

1.jpg

随着民营企业数量的迅速增长,民营企业在催生新技术、新业态的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党的总书记习近平在十九大报告中就民营企业对经济发展的贡献给出了肯定的评价,民营企业用近40%的资源,创造了我国60%以上GDP,缴纳了50%以上的税收,贡献了70%以上的技术创新和新产品开发,提供了80%以上的就业岗位,发展成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而其中支持条件就是互联网以及各种新兴技术所驱动出来的新商业模式,以及民营企业在商业创新上所做的努力尝试。

脉脉正是这场发展浪潮中的见证者和参与者,也是勇于创新的实践者。在脉脉创立之前,人们普遍认为职场社交在中国行不通,“只有熟人值得信任,陌生人不值得信任”的传统社交思想在商务领域里根深蒂固,导致许多市场上同类的职场社交公司中途折戟。而脉脉,通过自身发展证明了中国职场社交的价值,为中国所以职场商务人士创造了全新的沟通方式。

脉脉通过精准算法,将传统的线下商务社交模式转移到了线上,一举打破了中国商务人脉封闭的现状。2013年上线至今,发展迅猛,目前已构建了中国最大的商务人脉网络、成为中国最大的实名制商业社交平台。拥有超过30%的互联网从业人群都在脉脉上面注册。此外,脉脉的高净值用户覆盖金融、 IT互联网、文化传媒、医疗生物、政府法律、教育培训等上百个细分行业,拥有了包括BAT、工商银行、万科、国家电网、微软等中国五百强、世界五百强及各行业领军企业员工在内的数千万用户,并且在持续加速增长中。而在这其中,粤港企业在脉脉上注册的就达四千余家,公司人员更是超过了250万人,脉脉用实际行动真真实实地帮助了粤港地区企业的发展和人才价值的提升。

今天,脉脉以“真实职业形象、人脉共享”降低了人与人之间信任的门槛,不仅打破了过去中国职场人只信赖熟人网络的习惯,也让在脉脉树立和打造真实职业形象成为了数千万职场人的标配。可以说,在中国职场社交领域,脉脉凭借自身的创新模式,打开了中国真人职场社交的僵局,开辟了全新的市场。

未来,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熟人社会向生人社会的转型将会持续,像脉脉这样的创新型社交产品,将极大地丰富人们的社交场景,连接更多有效的需求,对于人才在各行业的充分流动和中国经济的转型升级都将发挥积极的作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脉脉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