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传康卡斯特拟收购21世纪福克斯部分资产 双方正在谈判
2017-11-17 14:22:00  Techweb    我要评论()
字号:T|T

11月17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消息人士于当地时间周四称,康卡斯特与21世纪福克斯进行了接触,并表示有意收购福克斯的部分资产。

QQ图片20171117113207

据一位消息人士透露,谈判正在进行中。

消息人士称,康卡斯特对迪士尼今年早些时候与福克斯接洽的相同资产感兴趣。考虑到这家总部位于费城的公司主要集中在美国,康卡斯特也对福克斯的国际资产感兴趣。

CNBC上周援引消息人士的消息称,21世纪福克斯一直在与迪士尼公司进行谈判,将大部分股权出售给迪士尼,只留下新闻和体育业务。

消息人士称,康卡斯特与福克斯的交易将与迪士尼收购福克斯部分资产一样面临监管问题。

根据美国的规定,迪斯尼不能拥有两家广播网络。康卡斯特的情况也是如此。

消息人士表示,两家公司都没有讨论收购21世纪福克斯全部资产的问题。

由于担心违反反垄断法,康卡斯特或迪士尼的任何交易都可能会将福克斯的新闻和体育节目资产排除在外。

福克斯股价在盘后交易中大涨逾6%。康卡斯特股价上涨约0.75%,而迪士尼股价小幅走低。

虽然上周五CNBC报道称,迪斯尼与21世纪福克斯的谈判已经终止,但达成协议的可能性并未完全消失。

在周四美国股市收盘后,道琼斯报道,Verizon Communications也有兴趣收购福克斯的部分股权。一名消息人士向路透表示,Verizon Communications正初步探索达成这一交易的可能性。(小狐狸)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康卡斯特 21世纪福克斯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