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分子未来:打造一站式区块链资讯平台引领新未来
2017-12-11 12:56  中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区块链技术”无疑是2017年最引人注目的投资热点之一,中国区块链技术市场在这一年的大爆发中经历了各种实践和探索。2018年对于的区块链技术的发展是一个至关重要的全新阶段。技术日益成熟的同时,对于透明化,便捷式投资平台的需求水涨船高,一个能及时准确获取更多区块链投资资讯的一站式服务平台正为广大投资者迫切所需。

何为区块链技术?通俗点说,区块链技术是指一种全民参与的记账方式。所有的系统背后都有一个数据库,也就是一个账本。使用区块链技术能够降低信用风险,提高支付、交易预结算效率。由于系统会将数据发给系统内的每个人进行备份,篡改数据的成本会变得非常高,导致其几乎不可能被篡改。例如,比特币作为区块链行业的龙头老大,在全球无数黑客尝试攻击的情况下成功运行了超过7年,并没有出现过交易错误。因此,区块链能有效防御与攻击,同时也能满足监管和审计的要求。

随着区块链技术应用越趋成熟,CTD(Crypto Token Distribution)也应运而生。通俗来说,CTD一般是通过投资虚拟货币去换取区块链项目发行的代币。CTD能让没有专业技能的投资者获得一些项目早期投资收益的机会,也使让达不到融资门槛的创业者通过分享利润获得项目资金。在2014年,CTD融资规模尚且不到0.26亿美元。2016年,其融资规模突破了2亿美元,2017年仅上半年就达到了12.66亿美元。

目前大量的数字货币投资人均为投机者,散户,绝大部分大型的金融机构目前仍在观望这个市场。“币圈”内参与者大量为非金融专业人士,专业金融操手又未大量进入到行业,可以说是一个相对空白的市场。

为了顺应市场发展、优化整合区块链技术领域资源,由分子集团、 老鹰基金、港京基金、XBTING基金会、HCASH基金会及科银资本联合投资打造了一款名为“分子未来”的一站式数字资产投资服务平台。

分子未来的核心宗旨是利用平台的便捷性与透明性,让广大投资者能够及时获取更多投资资讯,并进行更优质,更有目的性的投资,享受到数字资产红利。同时也让有潜力的创业公司能被更好地发掘出来,更快地获得融资。

分子未来数字资产投资服务平台旨在为用户提供“一条龙服务”,即平台会先为用户进行风险承受能力和偏好类型的测评,再根据测评的结果为用户提供‘一键无忧’组合投资,这种多元化数字资产投资包括但不仅限于各类数字货币、数币对冲、数币套利、数币众筹以及数币量化交易。平台也将会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机构行情软件,该软件将为用户提供机构级的专业分析软件,提供实时监控行情走势、数据整合、资讯汇集、专业分析、模拟交易以及预警功能。与此同时,平台还会为全球用户提供基金与其它投资项目进行建档评级,收录符合资格项目数据、专业分析评级报告、投资者体验反馈、评分排行以及黑名单。

分子未来数字资产投资服务平台具有“两大亮点”,一是资讯媒体社区,一是去中心化连运营。在资讯板块,投资者可以及时获取最新的数字货币资讯,用户可以在资讯媒体社区上进行投资经验交流,互助问答,也设有跟投,打赏等功能,还可以看到优秀数字货币市场从业者的专栏分享。

该平台的第二大亮点是去中心化连运营。平台将使用分布式共享记账技术,互助协作、全网记账的系统,构建普惠式的信用体系。传统中介手段和中心化方式被数学算法所替代,减少了许多摩擦和时间上的浪费。

分子未来背后有着老鹰基金、分子集团、港京基金等非常成熟的vc投资平台,其投资渠道涵盖了目前几乎所有的热门行业,例如人工智能,大数据,移动支付与社交,共享经济,O2O等。在拥有成熟投机渠道的同时,Hcash处于行业先端的区块链技术也会为分子未来的数字资产投资服务平台的透明性和安全性提供保障。

Hcash作为全球第二十大数字加密货币,其区块链技术是由区块链与DAG所组成的双链,采用零知识双向加密以满足交易中对隐私的需求。通俗点说,由于拥有了Hcash的技术支持,分子未来的用户可以享受到更安全的交易以及更好的隐私保护。

对于用户来说,可以通过分子未来平台接触到更多尚处于天使轮、A轮或B轮的创业公司,并透过平台获取更多更透明、更及时的资讯,以及来自专业团队的分析与评级。区块链技术所使用的去中心化公共账本,从用户、投资组合、基金资料、体现数字货币与手续费等统一接入区块链,确保了运营数据的透明公开,可以有效杜绝黑客入侵,防止运营数据被篡改,资金遭非法挪用等问题的发生,为用户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区块链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