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缤果盒子完成B轮8000万美元融资 复星资本领投
2018-01-17 10:34   凤凰科技   管艺雯   我要评论()
字号:T|T

1月17日消息,无人便利店缤果盒子今日宣布完成B轮8000万美金(约合5.1亿元人民币)融资,复星资本领投,普思资本以及启明创投、纪源资本、Ventech China等老股东跟投,光源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2017年6月份规模化落地至今,缤果盒子已进驻全国29个城市。未来数月缤果盒子将聚焦入驻城市的规模化落地,力争达成每2万人拥有一个无人便利店的服务规模。

缤果盒子同时还公布了无人收银解决方案BingoBox Mini。以最具样本的三线城市传统便利店模式为例,使用完整解决方案后可降低至少50%的人工成本,这一低成本自助收银解决方案也将于2018年第一季度正式亮相。

借助BingoBox Mini,传统便利店无需任何改造,可快速实现无人化自助收银。用户只需将所有商品放入结算台,扫描二维码确认购物金额并支付即可。同时,缤果盒子将RFID技术升级到图像识别,其人工智能方案“小范FAN AI”已可以在10个工作日内完成800种-1000种新SKU的学习,足够支持一家传统便利店的开业及日常上新。同时缤果盒子团队已引入全球顶级人工智能专家,目前正与国内重点211院校合作共建国际人工智能实验室,针对零售行业展开研究。

复星国际执行董事、高级副总裁、复星地产CEO龚平表示,从集团战略上来看,此次交易与复星的C2M布局具有高度协同性,符合复星围绕家庭打造健康富足快乐的生态圈的战略目标。

公司CEO及创始人陈子林:“缤果盒子是无人智能便利店,同时也是一种提升零售效率的工具。未来,我们将更快更务实地推出各类可提升传统零售效率的解决方案。”

此前在凤凰网科技举办的峰会上,陈子林曾表示无人便利店和共享单车不同,赛道很宽很长,后者门槛有点低,是单边市场,谁都可以投放。无人便利店则不同,它的资本、团队、BD、技术门槛都很高,而中国有40多万小区,短时间内不会无序竞争,至于缤果是不是第一、或者第二,陈子林并不在意。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缤果盒子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