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联想Moto Z3曝光:骁龙835+ 5G网模块
2018-01-17 15:20   环球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以往的Moto Z系列产品都非常让人满意,特别是最初的Moto Z还启动了一个新的模块化附加生态系统,使手机更加实用独特。那么,即将推出的Moto Z3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据外媒1月17日报道,日前,有关联想Moto Z3/Z3 Play系列的信息被不断曝光。

从设计来看,Z3系列延续了模块化设计。相比前一代Moto Z2 Force和Moto Z2 Play,手机屏幕大小有提升,由原来的5.5英寸增加到6英寸。显示屏的增大,那么它占前屏的面积更大,这意味着底部没有home键。Moto Z3/Z3 Play均搭载18:9 1080x2160分辨率显示屏,边框有弧度。

从外观来看,Moto Z3将更具现代化,采用曲面全视屏,手机的背面与之前的Moto Z手机类似。显示屏上有一个新的白色按钮,我们假定其用于导航。两款手机均配备双传感器相机,手机正面均有一个双镜头摄像头,这意味着指纹传感器可能会因为面部识别而被放弃。 但这两款手机似乎都没有指纹传感器,就像在CES 2018展会上展示的新型Vivo手机一样。

从硬件配置来看,两款手机均搭载骁龙 835处理器。去年推出的Moto Z2 Force运行内存6GB,存储空间128GB,因此我们预计这两款手机内存配置更高。

值得一提的是,Z3还提供了5G的模块。这意味着什么还有待观察,但是如果我们不得不推测的话,考虑到目前5G还处于研发试验阶段,Z3则是另辟蹊径,凭借5G模块来达到5G的效果。

至于价格和发布日期,目前还尚不清楚。但就之前Moto Z2 和Moto Z2 Force发布的速度,这两款手机很有可能在同一时期发布。(实习编译:黄晓琴 审稿:李宗泽)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联想Moto Z3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