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两次数据清理,爱回收隐私处理更靠谱
2018-01-18 15:16   中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爱回收在隐私处理上达到行业领先水平,通过回收和租赁后二次回收后的两次数据清理更靠谱。“享换机”希望通过掌握需求量,提前把握前端,同“爱回收”已有的线下门店和维修服务平台互连,使其引导用户在线下门店使用后续服务,比如维修、贴膜等,从而分析用户使用情况,最终达成租赁价格个性化的目标。

“爱回收”上线于2011年,并与前年12月完成4亿人民币的D轮融资,由凯辉基金和达晨创投联合领投。根据“爱回收”官方所提供的信息,从2017年3月至目前,“享换机”业务的订单量月均增长超过30%;而九月初,“享换机”则同手机零售连锁企业迪信通达成合作,预备全面进驻迪信通门店,完成信用租机服务在线下的布局。

“爱回收”的发展,同样受益于上海对科创中心建设的推进。为助力国家绿色经济发展、推动环保经济转型,绿色金融和科技金融正逐渐成为银行对科创企业的重点业务之一。其中,浦发银行上海分行自2011年推出科技金融模式以来,已服务科技型中小企业超过2000户。去年8月,浦发银行上海分行同“爱回收”建立了全面合作框架,今后将为“爱回收”在账户服务、平台业务、投贷联动等方面提供全面升级服务,进一步拓展业务规模,为其尽早登陆A股市场创造良好的资金环境。

“爱回收”集团在2017上海双创周会场的展示区域

早在“爱回收”成立之初,浦发银行杨浦支行就已经同公司开展了业务合作。逐渐地,随着“爱回收”对科技金融服务需求的日益增长,浦发银行针对企业生命周期,为“爱回收”提供了个性化授信方案,同时,当“爱回收”正逐步扩张境外业务时,上海分行还为公司设立了跨境人民币双向资金池,以解决跨境结算、集团资金归集等问题。未来,“爱回收”会在双创环境下获得更好的发展。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爱回收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