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双科楹年会暨“世玺堂”上市庆典在沈阳举办
2018-01-23 17:18   环球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月19日,“凝聚嘉彰 华彩绽放——北京双科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尾牙活动暨世玺堂上市庆典”在沈阳隆重举办。在年终岁尾之际,动产质押的全国领导者北京双科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举办大型庆典活动,受到了业内的广泛关注。

北京双科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在全国已开设多家分公司,是一家集财富管理、信用风险评估与管理、信用数据整合服务、平台等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服务业企业。公司凭借先进的个性化投资服务与理念,配合完备的风险管理系统,采用投资需求与稳健投资相结合的方式,可以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立体式的财富管理及普惠金融解决方案,双科楹引进国外最先进的风控管理体系——动产质押,极大地保障了投资平台的安全稳健。

在当日的庆典活动中,北京双科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销售总监祝云飞代表公司发言,对所有与双科楹和世玺堂共同砥砺前行的合作伙伴和客户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双科楹还为所有到场嘉宾准备了精彩的演出和盛大的晚宴,舞狮互动视频秀、旗舞表演、魔术互动视频秀、沙画表演等让人目不暇给,大饱眼福,VIP嘉宾谢广坤扮演者唐鉴军登场表演,更是让现场掌声雷动,场面火爆。

与此同时,在本次活动中,双科楹向到场客户展示了项目合作方辽宁世玺堂珠宝玉器销售有限公司公司实力,通过一年的稳定合作和平稳运营,世玺堂已成功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在本次年会上,辽宁世玺堂珠宝玉器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磊先生和中国电信科技控股集团领导们共同上台,开启上市庆典仪式,为此次活动增添亮点,与到场来宾一起欢庆这一值得纪念的时刻。

辽宁世玺堂珠宝玉器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磊先生在上市仪式后代表公司发表讲话,陈总表示,过去的2017年是世玺堂和双科楹稳定合作,发展的一年,取得了辉煌的成绩。2018年世玺堂与双科楹一起努力,将不断完善资产配置,在各项工作中,将不断努力,为每一位客户带来优质珠宝玉器和资产安全服务。

双科楹还在庆典活动中透露了未来上市计划。企业凭借雄厚实力,以及优势运作模式,2018年将在英国主板上市。目前双科楹已在北京、沈阳、长春、本溪、山东、秦皇岛、浙江、南京、苏州、成都、赤峰、通化、榆树等地成立分公司,其他地区将陆续成立,未来双科楹将有100家分公司在全国各地开花结果。通过登陆资本市场、增加市场渠道、加强异业联盟及跨界合作,双科楹将跨领域经营打造成多元化集团企业。

借助此次年会庆典,双科楹与新老客户共同欢庆尾牙,也实现了四大目标:一是增强了双科楹在客户心中的品牌亲和度,提升了品牌信任度,也加深社会大众对双科楹的关注与了解,提升了双科楹的品牌形象。二是通过上市庆典仪式,传播品牌公信力,传导企业文化及发展理念,实现品牌推广,进一步打造了公司知名度和美誉度。三是通过独特的庆典方式提高品牌市场推广力度,通过此次活动收集客户资料,扩大公司的客户群体,为以后的市场开拓奠定了基础。四是借此机会,展示了双科楹已取得的成就,促进意向客户签单,增强老顾客粘性,增强客户对企业信心。

作为国内知名的综合财富管理服务平台,而且拥有全国率先引进动产质押项目,双科楹已经为众多投资者提供了专业的财富管理、资产配置服务,帮助客户实现了财富增值。特别是与辽宁世玺堂珠宝玉器销售有限公司合作一年多来,双科楹已为数百位客户提供了最为安全稳健的资产管理服务。

据悉,双科楹在建立透明高效、安全严密、合法可靠的平台基础上,率先引进动产质押机制,通过100%实物钻石或玉石足值质押、携手中国最大财险集团PICC(中国人保)共建履约保证机制等多种手段,进一步保证了投资客户资金安全,实现财富高稳定的保值、增值。

同时,公司经营团队由金融管理、投资服务、银行、基金业等业界一流的专业人士组成, 结合公司强大的资金优势,综合金融的经验,拥有行业领先的风险管控能力、科学的管理制度、成熟的运作模式,通过风险评估、借贷方案制定与管理、回款管理,始终为客户提供安心、贴心、舒心的综合金融服务体验。

自创办以来,双科楹不但完美诠释了“聚心德为赢·同创双科楹”的企业文化,其“诚信至上、安全稳健、合作共赢”的理念,也引起了广大客户极大的共鸣和认同。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双科楹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