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为满足用户需求,“弹个车”的经销商们是如何做的?
2018-01-31 11:23   车评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快过年了,买车的人越来越多,很多人都希望能在过年之前把新买的汽车开回家,以便过年走亲访友的时候方便一点。

同样,临近年关,汽车经销商们也是异常忙碌。“弹个车”的汽车经销商们普遍反应最近无论是工作日还是周末客流量都很大。

重庆“弹个车”经销商侯先生表示,“年底是我们最忙碌的时候,进店看车的人比平常有了明显增加,销量也有了很大提高。这段时间从开始营业到晚上打烊,一天下来几乎没有休息时间,都在忙着接待客户。有时候为了方便上班族们提车,我们的员工常常等客户等到晚上八九点钟。”

图注:为方便上班族们提车,晚上8点半,“弹个车”的汽车经销商在店内等候客户的到来

湖南“弹个车”汽车经销商王先生表示,“这段时间以来,意向性客户明显增加,很多人都是想在过年前提到车开车回家,所以为了保证每一位顾客都能在年前顺利提到车,我们的员工们都是加班加点地工作。

深圳“弹个车”汽车经销商吴先生表示,“深圳是弹个车销量最大的区域之一,等待提车的人太多了,但我们会尽最大努力,争取每一位客户都能按时提车。”

针对此类情况,记者致电了“弹个车”运营中心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目前“弹个车”出现延迟交车的主要原因是上牌照难,天气原因导致的物流运输慢等原因。数据显示,“弹个车”销量最大的地区是广东,而延迟交车数量较多的地区也是广东,这主要是因为,政策规定,从2017年5月1日起,包括广州在内的广东各地停止流动人口居住证登记回执办理机动车登记业务,改为凭居住证或临时居住证办理,这意味着在广东省购车上牌照的难度将加大。

图注:“弹个车”的员工们每天要处理约半尺厚的车辆保险单

图注:晚上10点多,“弹个车”的员工们依然在运车,只为了能让客户按时提车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弹个车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