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笔记本 > 导购 > 正文

商务办公便携笔记本电脑选哪款?ThinkPad R480助力高效办公
2018-03-06 11:4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各行业的不断发展,人们工作的专业性与移动性越来越强,商务办公便携笔记本电脑逐渐成为都市白领、商务人士不可或缺的办公工具。这类人群在选择办公笔记本时,通常更加注重高效、易用和安全性。而联想ThinkPad R480的上市,为这一类人群提供了便携和高性价比的选择,无论是在高效性、便携性、易用性、安全性还是成本方面都成为了他们挑选办公笔记本的不二之选。

1

(ThinkPad R480——集高效、便携、易用、安全于一体的商务办公便携笔记本电脑)

从配置方面来看,ThinkPad R480作为商务办公便携笔记本电脑,采用第八代英特尔芯片和i7-8550U处理器,多核协同处理,性能再度升级。同时也支持双硬盘组合,配备双内存卡槽,企业可根据不同需求灵活调配,随需自由拓展。除此之外,ThinkPad R480还配备AMD Radeon 540 2GB DDR5独立显卡,能够满足员工日常工作中的图形处理需求。其搭载1920x1080分辨率、可选14英寸的FHD屏幕,带给用户绝佳的视觉体验。高性能、灵活拓展的特性可充分满足企业员工的日常使用需求,助力高效办公。

在挑选办公笔记本时,便携性与易用性也是很多用户着重考虑的关键性因素。ThinkPad R480在外观设计方面非常便于携带,机身薄至19.9mm,重量仅为1.75KG。此外ThinkPad R480的屏幕可以进行180°翻转,高强度合金转轴经过30,000次开合测试,灵活支持用户多角度思考,持久耐用,为企业减少了换机的成本,是为中小企业量身定制的商务办公便携笔记本电脑。

在接口方面,ThinkPadR480搭载一个可充电的全功能USB Type-C接口、两个USB3.0和一个USB 2.0接口,使数据传输对接更加便捷,同时网线接口、HDMI接口、耳机接口和Micro SD读卡器也有配备,日常的办公需求基本都能满足。值得一提的是,ThinkPad R480支持快速充电技术,关机状态下充电1小时可达80%电量,长效续航,对于移动办公的商务人士是一个非常贴心的功能。

作为商务办公便携笔记本电脑,安全稳定性也是十分重要的,这样才能够保证企业的数据信息安全。ThinkPad R480采用按压式指纹识别,取代了以往密码输入的模式,即使在油渍、汗渍情况下亦可快速精准识别,高效便捷的同时也确保了企业机密安全。并且ThinkPad R480配备了APS主动式硬盘保护系统,能够防止硬盘在晃动跌落中损坏,有效避免了工作数据丢失。

商务办公便携笔记本电脑选哪款?ThinkPad R480凭借在高效性、便携性、易用性、安全性方面的优秀表现,受到了商务人士的广泛青睐。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ThinkPad R480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