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HTC发布Desire 12系列新机:新配色十分抢眼
2018-03-21 16:50   环球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据瘾科技3月20日报道,HTC Desire12的颜色要比它的配置更加引人注目。HTC宣布推出新型的中档智能手机系列,名为Desire12和12+。手机屏幕分别为5.5英寸和6英寸,它最显著的特点不是它的配置,而是它出众的色彩,从图片上可以看到,Desire12有紫色和金色这两款颜色。

据报道,该系列手机都配置了18:9的1440×720 IPS LCD显示屏。这款手机的手机延续了HTCU11的“水漾”设计,但使用丙烯酸材质代替了玻璃。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产品看起来仍然非常光滑,但是你操作触摸的感觉稍显一般。Desir12采用联发科MT6739处理器,2GB或3GB运行内存,16GB或32GB存储空间以及2TB的MicroSD卡槽。Desire12+配备了骁龙450处理器,3GB的运行内存和32GB的存储空间以及2TB的MicroSD卡槽。

Desire12和12 +的背面都会搭载一枚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但12 +还带有一个200万像素的人脸优化副摄像头。Desire12和12+前置摄像头分别为500万像素和800万像素,均具有面部识别功能。

手机将配备3.5毫米耳机插孔和Micro USB充电端口。Desire 12配置较小的2,730mAh的电池,而12 +将具备比2,730mAh更大的电池。 12 +还具有后置指纹传感器,这是Desire 12所不具备的功能; 它具有面部识别功能,但是你不能指望它能与iPhone X一样好。

HTC目前还未确认手机的价格、发布日期以及地区供应情况和全系列颜色等细节。(实习编译:陈佳丽 审稿:李宗泽)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HTC Desire 12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